警花嬌妻林冰的蛻變 (141)

   第141章 夜宴


  旅行者通過一片荒涼得大沙漠時,往往都是拼盡最後一絲力氣堅挺著,而當到底綠洲後,身上的力氣就仿佛被一瞬間抽空了。


  如今的我也是一樣,看著敵人緩緩到了去下,大量鮮紅和雨水混在了一起,我再也支撐不住身子坐在了地上,而且此刻我才感到無比的疼痛。


  不知什麼時候,徐教官已然來到了我的身邊,幫我檢查了一下傷勢後,這才淡淡的說道:「死不了,自己上車,刀子先別拔」我茫然的看著他離開的背影,我知道他說讓我自己上車,就定然不會扶我,於是我踉踉蹌蹌的回到了車裡。


  媽的,一般中刀後不拔是對的,可如今我不拔,鮮血還是不停湧出來,難道是這種軍用刺刀有特殊的血槽?如果這樣,只怕用不了多久我就會失血過多而死。


  不過這一切似乎都在徐教官的掌握之中,只見他一把扯開我的上衣,然後將一些白色的粉末灑在了我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上,而不多時它們就都止住了流血。


  吃力的給自己記好了安全帶後,我在挺不住了,只覺得自己好困 好累,而我相信身邊的老王八蛋雖然是個畜牲,但他絕對不會讓我死的,於是我便緩緩閉上了眼睛…同一時間 ,地點江城,一座富麗堂皇的酒店裡,隨著一道道熱烈的掌聲過後,一身紅色禮服的劉思怡,拉著一身黑色禮服的曲小柔緩緩走上台去。


  在這場盛大的慶功會上,面對桌子上的美味佳餚,幾十張桌子無一人動筷,都直勾勾的盯著臺上兩位絕色美女。


  這一刻眾人除了眼前的驚豔外,更多的是驚詫,他們似乎都無心再聽劉思怡慷慨激昂的演講,而更多的將目光落到了曲小柔的身上。


  曾經這位霸道女總裁,他們就算沒親自見識過她的厲害,恐怕也聽說過她的威嚴,可如今卻沒想到會穿的如此火辣,或者說是風騷。


  只見光滑的裸背完全暴露在空氣中,禮服更是極度低胸,不僅兩隻雪白的大奶子就要呼之欲出,而且那兩顆小乳頭,隨時都有可能跳出來。


  再往下看,兩側完全開叉,不僅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餘,稍微動作大一點,就連挺翹的美臀也能看到幾分,這完全就是真空狀態。


  待到劉思怡講完,話筒便被抵到了曲小柔的的手中,雖然她並不想說什麼,但還是迫於氣氛,說了了一些勵志的術語,只是語氣中再沒了曾經的自信和激情。


  又是一陣陣雷鳴的掌聲過後,兩個女人這才緩緩來到了大廳中央的一張桌子前,而圍坐在一起的,還有一個謝頂中年,一個帶著眼睛的中年和一個貴婦,最後一個,則是位年輕貌美 二十出頭的小丫頭。


  顯然這幾人都是金氏地產的高層,而隨著酒局開始不久,劉思怡便提了一杯後,款款對著桌前幾人說道:「諸位,我還有些事要去忙,就失陪了!曲總可是好久沒回來了,你們可要好好招待她啊,爭取讓她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!」看著劉思怡說罷起身就走,曲小柔頓時驚慌失措的也站起了身子,不過下一刻謝頂男就勾著她的肩膀,硬將她按回到座位上。


  「曲總,好不容易回來一次,這是要去哪啊,夫人都說了,讓我們好好招待你」男人說著,一隻大手順勢轉進禮服裡面,攀上了一條雪白的大腿。


  「不,不要…」


  見曲小柔低聲驚呼著,但卻並沒有做出什麼過激的反抗,這時眼鏡男也湊了過去,直接也將手放到了另一條美腿上 , 迎合道:「不要什麼啊,曲總?大家都那麼熟了,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!」兩隻大手不老實的亂摸起來,而且一點點的向裡面推進,曲小柔頓時羞的滿面通紅,但她生怕會吸引到更多的關注,所以只得咬著下唇不敢亂動。


  「呵呵,這真是做婊子還要立牌坊啊,都被玩過那麼多次了,居然還會臉紅」中年貴婦帶著鄙夷的話一出口,兩個渣男都露出了淫邪的壞笑,只有坐在對面的青純少女並未有什麼太大的反應,仿佛沒有發現桌子下的異常一般。


  身體本就極度敏感,又被兩隻大手肆意的挑逗著,不多時曲小柔就抵抗不住了,不僅微微扭動著身子,同還抑制不住的發出「嗯…嗯…」的低吟。


  不得不說,在這樣的場合下,玩弄自己曾經的美女上司,這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待遇,不過就在這二人沉迷之時,一道不合時宜的聲音打斷了他們的行為。


  「曲總,各位總監,我們是銷售一組的,感謝各位領帶的關照和栽培,以後我們會更加努力,保證完成公司的下達的所有任務」慶功會上,下屬來敬酒是在正常不過的了,兩個老色逼雖然意味未盡,但還是一臉和煦的起身,和另外兩個女性站在了曲小柔的身後。


  雖然很想逃離這裡,但曲小柔還是勉強的笑了笑,然後起身說了一翻鼓勵的話,然後又帶著身後的四人,和眼前的幾個人舉杯一飲而盡。


  有了第一波敬酒的,那自然就會有第二波第三波,而到了第四波時,前來敬酒的人中,有個帶著眼睛的小青年似乎有點喝醉了,借著酒意唐突的問道:「曲總,你還記得我嗎?」「你,你是小陳?」


  見對方真的認出了自己,青年激動的說道:「是啊,是我,我可是曲總您親自面試的!」似乎是飽受了太多的摧殘和羞辱,如今被一個小迷弟如此親近尊重,曲小柔輕咬了咬下唇後,這才笑著的說道:「當然了,我挑選出來的肯定都是商界精英,而且別在曲總曲總的叫了,就叫我…」「啊…」


  曲小柔的話還沒說完,直接就發出了一聲驚呼,這讓眼前的幾人頓感疑惑,因為沒人看得見 ,此刻一隻有力的大手,已經從後面深入進禮服中,正用力的揉捏著一片光滑的翹臀」「曲總,怎麼了,您沒事吧?」


  看著青年關切的眼神,曲小柔趕緊擺了擺手示意沒事,然後又恢復了笑臉說道:「以後就叫我小柔姐吧,我現在已經不是林氏地產的總裁了!」聽到這話,青年眼圈都紅了,十分激動的開口說道:「曲,哦不,小柔姐在我心中,永遠是我們的總裁,更是我陳小波這輩子的偶像!您什麼時候回來啊,我們都還想讓您帶領我們」青年的話仿佛是病毒一樣,很快就感染了在場的很多人,一時間他們都紛紛說出了自己的心聲!


  「曲總,我也是最早跟著您的,很難忘記曾經您帶著我們打拼,將林氏地產一點點做大做強」「是啊,沒有曲總,哪裡會有如今的江城第一房產」「您永遠是我的領導,我們的精神信仰」


  面對山呼海嘯一般的擁護,曲小柔這時再無法保持淡定 ,動容了,不過就當她要開口說些什麼時,突然後庭一痛,顯些讓她叫出聲來。


  此刻一根粗壯的手指,已經粗暴的扣進她的狹小的菊穴中,而且正在開始不停的進出起來,這讓她 只覺這一刻比起任何時候都要痛苦和屈辱。


  本來也許會觸景生情,說出很多感慨和鼓勵的話,但在不停的指奸下,曲小柔勉強的支撐著身體保持淡定,最後只得草草說了幾句,應付了一下眾人。


  待到高亢的氣氛,在寂寞中一點點冷卻下來,陳小波極度不滿的離場後,這場慶功會又回到酒局上。


  待到夜深時分 酒醉人散,最後也就只剩下了那四個總監級別的高管,而他們又都看著曲小柔露出不同的神色。


  「結束了,我也該回去了!」


  見曲小柔說罷,有些醉意的起身要有,兩個男人卻一左一右的抓住了她的兩隻手腕,禿頂男更是笑眯眯的說道:「別急麼,這漫漫長夜的,曲總光喝酒了,還沒怎麼吃東西吧,我們為您準備了包間」「不,不用了,我不餓」


  曲小柔雖然極力的想掙脫和拒絕,但最後她還是被幾人盛情難卻的請進了一個包間。


  一張大圓上空無一物,曲小柔頓時意識到了什麼,有些驚恐的問道:「不是說吃飯麼,那為什麼什麼都沒有」見到她驚慌失措的樣子,在沒有外人的情況下,幾人也不再裝了,眼鏡男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鏡後,一臉淫蕩的說道:「現在當然什麼都沒有了,因為您才是我們今晚的主菜」「你…你們…」


  見曲小柔轉身就想逃跑,中年婦人一把拉住了她的胸口,然後順勢一拉扯,頓時那件本就不牢固的禮服應聲滑落,露出裡面一副白皙窈窕的赤裸酮體。


  這時堵在門口的頭頂男人,摸了摸自己的光頭,然後語重心長的勸慰道:「小柔啊,今晚你還能逃的掉麼,而且人體宴你也不是第一次了,何必還要執拗」沒有回話,見曲小柔一臉憤恨的樣子,這時一直未曾開口的清純長髮少女,淡笑著說道:「小柔姐啊,別在浪費時間了哦,你是自己上去,還是我們請你上去」聽到她的話,赤裸的雪白嬌軀不由一顫,最終長輸出一口氣後,脫掉了自己兩隻高跟涼鞋後,緩緩爬上桌子躺在上面。


  看著桌上的玉膚雪肉,認命般的緊閉著一雙美目,幾人也不再客氣,紛紛取來棉繩綁住她的手腕腳腕,最後將其X型的固定住。


  隨著眼鏡男的一個電話,不多時房門就被推開了,緊接著一個個年輕的服務員便端著各種菜品走了進來。


  當他們看清桌子上的場景後,一個個頓時都石化了,而這時禿頂男人突然提醒道:「幹嘛呢,將菜品都放到她的身上和身邊。


  聽到這話,幾個青年頓時都呼吸加速,但這樣的機遇簡直是百年難求,於是他們不僅將一些火鍋的食材,緩慢的擺放到雪白的嬌軀上,而且還大著膽子,有意無意的借機觸碰一下。


  待到服務人員相序離開後,四人的面前都擺放著一個熱氣騰騰的小鍋,而中年貴婦隨意的夾下一點食物 ,放入自己鍋後,便用筷子一邊撥弄著 一顆小巧嫣紅的小乳頭,一邊笑著挖苦道:「曲總剛剛慶功宴上可真是萬眾矚目啊,可誰會想到你如今的樣子?」「嘿嘿,曲總剛剛刺激不,一邊對眾人講話,一邊摸著屁股」禿頂男人也跟著言語挑逗。


  見曲小柔始終歪著腦袋,閉著眼睛不肯說話,這時少女用筷子架起一塊冰,然後悻悻的說道:「小柔姐,你這跟具屍體似的就沒意思了啊!」說罷她將那塊冒著寒氣的冰塊,緩緩放到了那顆小巧的肚臍上。


  「嗯…」


  一聲略帶痛苦的嚶嚀,同時赤裸的嬌軀不由一顫,而少女見效果還不錯,又夾起一顆冰塊,在另一個美乳上到處遊走,最後著重挑逗起那顆小巧的乳尖。


  「嗯…別…不要…」


  如今這種痛苦的嬌吟,在幾人聽來卻是無比美妙的旋律,於是中年婦人也學著夾起了一顆冰塊,不停的蹂躪我她那側的酥胸。


  「啊…好涼…拿下去啊…」


  兩隻美乳都遭到了特殊的挑逗,曲小柔頓時扭動起身子,顯然是異常難受,不過她那兩顆小乳頭,卻是在一點點的變硬 變挺。


  見此情形,禿頂男淫笑著,果斷的也拿起一顆冰塊,直達兩條美腿之間的黑色小森林處。


  「啊…別在弄了…啊…你們…」


  看著那嬌嫩的蜜穴不斷的滲出晶瑩的液體,也不知道是淫水還是冰水,眼鏡男立馬起身鼓了鼓掌說道:「這種感覺就對了,曲總可是女強人,我早說過,必須粗暴的對待才能伺候好她!」說罷,這家風風火火的夥端起一碗冰塊,來到一隻被牢牢綁住得小腳前,猛的用手將五根晶瑩的腳趾撐開,然後將冰塊逐個卡在腳趾縫裡。


  「啊…疼…」


  趾縫處的嫩肉,本就難以承受刺骨的冰寒,而且由於冰塊個頭都不算小,這將五根玉趾撐開到了極限,不過眼鏡男並沒有因此而滿足,反而不懷好意的笑道:「曲總,夾住了啊,要是掉下來一塊,我們可是會懲罰你的啊!」見曲小柔雖然痛苦的扭動著腳踝,但真的沒敢讓一個冰塊掉落下來,於是眼鏡男又如法炮製的對待起她另一隻可憐楚楚的小腳。


  看著桌子上的美肉被折磨的不住顫抖,幾人交換一下眼神,然後禿頂男便說道:「好了,如此良辰美景,我們也該用餐了,可是呢,我這人最喜歡吃這種肉腸,不過這種腸煮著吃口感不加,最好是用人的體溫捂熱」說罷,他淫笑著便拾起一根二十釐米長,不亞於男性生殖器粗,且表面異常粗糙的肉腸,拿到曲小柔的眼前笑道:「曲總,您能幫我加熱一下麼?」看著眼前那根醜陋的食物,曲小柔眼中頓時劃過了一絲驚恐說道:「我…我…沒辦法幫你」「不,你有辦法的」男人說著,將那根大肉腸,緩緩的頂在了,水淋淋的黑色小森林處挑逗起來。


  「啊…不要啊…」


  隨著一道驚恐尖利的叫聲響起,那根肉腸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探了進入,直到最後只剩下一點根本部才停下。


  看著桌子上那一半痛苦,一半享受的嬌軀,眼鏡男也陰邪的拿起了一根同樣的肉腸喃喃道:「巧了,我也很喜歡吃這種東西」聽到這話,曲小柔頓時拼命的掙扎起來驚呼道:「不,不要了,不能再進入了!」聞言眼鏡男笑吟吟的解釋道:「怎麼呢,曲總又不止就那麼一個肉洞」說罷他直接起身,用一隻手臂抬起貼在桌上的翹臀,然後將那根肉腸頂在了小巧的菊穴口。


  雖然早已被冰水混著淫水浸濕,可想要侵入這樣狹小的洞口還是有些困難,但在眼鏡男鍥而不捨的精神,和一道道痛苦的叫聲下,最後他還是完成了這個艱巨得任務。


  看著桌上的美肉,因為前後門被塞的滿滿的,而不停的扭動著白花花的身子,但由於手腳被綁的太牢而無法掙脫,四個人有說有笑的暢飲了起來。


  每人又喝了一瓶啤酒後,長髮少女臉色有些紅潤的擺了擺手說道:「不行了,我不能再喝酒了!」「嗯嗯,我也不喝了,小蘇我們喝點飲料吧!」


  聽道貴婦的提議,少女莞爾一笑說道:「飲料有什麼好喝的,我聽說喝完酒後最好來點鮮奶」「鮮奶?這個時間了,上拿給你弄鮮奶去?」


  「我們面前不就有麼」少女說罷直接起身,兩隻小手握住一隻豐盈的奶子開始揉捏起來,不多時,隨著她手指用力捏了捏小巧的乳頭,頓時幾滴乳白色的液體便滲了出來。


  見狀貴婦會意的笑了,少女竟然取來兩隻吸奶器,分別吸在兩隻大奶子上,並都用一根導管,連接到自己和貴婦的杯中。


  隨著電源被開啟,兩隻乳尖立馬成錐狀,被向上吸起,而兩顆小巧的乳頭也變得異常堅挺,同時一股股散發著淡香的乳汁,正一點點的彙聚到兩隻高腳杯中。


  「嗯…嗯…」


  看著不停搖著腦袋的曲小柔,弓著身子發出有些著摸不透的呻吟聲,禿頂男咂吧咂吧了嘴說道:「曲總啊,沒想到你吸奶,也會流出這麼多騷水啊!」說罷,他竟握著屬於自己的那根大肉腸,開始在蜜穴進出起來」「啊…停下…停下啊!我…我當初待你你們不薄,你們…你們為什麼要如此的折磨我」這話不說還好,一說完貴婦立馬用力掐著她腰部的嫩肉怒喝道:「賤人,扣我獎金,對我指手畫腳不說,你不是說要撤我的職麼?你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吧?」「真忘不了曲總對我們的教導,當初的你意氣風,現在是不是也該我們威風一下了!」說罷,禿頂男人更加賣力了,握著那根肉腸,生龍活虎的便在小肉洞裡,作威作福起來。


  「啊…」


  隨著一道高亢的嬌啼響過,不僅蜜穴中湧出了大量的陰液,這時兩個高腳杯中也接滿了純淨的乳汁。


  看著兩個女人碰了碰杯,喝的異常享受,尤其是那少女,仿佛在品嘗著世上最美的飲品,眼鏡男苦笑道:「有那麼誇張麼?」「很香甜的,你們又不是沒喝過,用不用給你們也接兩杯?」看著少女無邪半的笑臉,眼鏡男喘著粗氣說道:「用不著那麼麻煩」說罷兩個男人立馬撲了過去,幾乎同時扯掉了吸奶器,然而一左一右的捏起豐盈的美乳,賣力的吸了起來。


  「嗯…不…停下…快停下啊…」


  曲小柔無助得扭動著身子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兩人這才都吐出一顆濕漉漉的小乳頭,不過眼鏡男的下一句話,卻讓她陷入了更深的深淵。


  「好了,是時候和曲總進一步交流了!」


  隨著他的話說完,幾人便七手八腳的解開了曲小柔手腳上的綁繩,不過她剛被拉下桌子,禿頂男就取來一捆泥黃色的棉繩。


  深知對方的意圖,不過此刻的曲小柔似乎已經完全失去了力氣,猶如一個提線木偶般,又被五花大綁了起來。


  幾人可能都不善於繩藝,所以綁的並不美觀,不過卻很緊,將其兩隻雪白的小臂重疊綁在一起,然後又極限上拉,迫使她不得不高高挺著一對大奶子。


  看著兩個男人脫的光不出溜的,兩個女人倒也不羞,反倒是很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事情。


  「過來吧,主動點騎到我要身上來」


  看著禿頂男挺著一根高高勃起肉棒,正大馬金刀的坐在一把椅子上,曲小柔頓時皺緊眉頭。


  雖然是成功人士,但就那操性,一把年紀長的肥頭大耳不說,而且腦袋上還頂著一片地中海,估計是個女人看著就得反胃。


  然而曲小柔卻妥協了,深深呼出一口氣還是走了過去,然後緩緩騎在對方的身上,任由對方抱著自己的嬌軀,從下方展開了猛烈的攻勢。


  「啊…啊…


  一時間,整個包間充斥著濃郁的虐戀味道,和女人聽不出痛苦還是享受的叫聲,而兩哥男人更是變著花樣的去釋放著淫威。


  不過這男人上了年紀,褲襠裡而傢伙往往都不那麼中用了,而且這兩王八蛋還非要要玩前後雙插,所以僅僅十多分鐘後,兩人均發洩了兩次後,就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了。


  眼見受虐者並未付出太過慘重的代價,就得到了解脫,看上去氣質華貴的婦人立馬就不樂意了,直接爆著粗口道:「你們兩個怎麼那麼廢物啊,來時不是說好的。要狠狠肏這個小賤人的麼?」「不行了,不過,要是能我把她帶回去,估計還能再幹她兩炮!」聽到眼鏡男的話,長髮少女摸了摸自己的瓊鼻後笑道:「是麼!不過小柔姐不能跟你回去,今晚她是我的,別忘了我可是跟夫人打過招呼的。該玩的也玩了,要是不能禮物了,各位是不是也該各回各家了!」兩個男人確實也無力在再戰了,而那個貴婦,顯然對同性沒有什麼欲望,於是她不甘的拉起倒在地上嬌喘的曲小柔,狠狠抽了兩個耳光後,三人這才望洋興嘆的相序離開。


  待到房間裡只剩下兩個貌美的女人後,少女並沒急著說什麼,而是給自己倒上了一杯紅酒慢慢品味。


  直到倒在地上的曲小柔,呼吸漸漸平穩下來,少女這才緩緩走了過來,拉起讓她跪坐在地上,然後又伸出一隻纖纖玉手抬起她的下巴,迫使她正視著自己。


  「小柔姐,不管什麼時候,你看上去都是那麼的美!今晚舒服了麼,要不要蘇蘇繼續伺候你啊?」被自己曾經的下屬,而且還是小自己幾歲的學妹,如此的言語羞辱,曲小柔如今雙臂被反綁在身後更本無法反抗,只能一臉憤恨的質問道:「蘇蘇,你可是我一手破格提拔起來的,為什麼就連你都要這麼對待我」聞言,少女無奈的笑了笑,然後順勢來到曲小柔的身後,雙臂環抱住她的柔軟的嬌軀,同時兩隻素手各握住一隻嬌乳揉捏起來說道:「小柔姐,如今還說這些有什麼用呢?曾經得你確實可以主宰我,不過如今,我卻可以主宰你,不是麼?」雙乳本就異常敏感,兩顆嬌嫩的小乳頭,還在人家指間不斷的變換著這種形狀,對方似乎特別得懂怎麼挑逗自己,於是不多時,曲小柔便嬌喘的靠在身後的懷中,仰著頭抗拒道:「蘇蘇,你忘恩負義,我曾經對你可是像妹妹一樣,你如今為什麼要還要恩將仇報與我?」「恩將仇報?不,我正是在報答你啊,難道這樣不舒服麼?你曾經在林氏地產囚禁過大小姐,你以為我不知道麼?小柔姐既然那麼喜歡女人,我可以滿足你啊!只不過在我這裡,你不再是女王 而是奴隸!」說罷,蘇蘇更加賣力的揉捏著那兩團豐盈的柔軟,同時手指也更加用力的掐捏著兩顆飽受摧殘的小乳頭,直到晶瑩的乳汁不間斷噴灑出去。


  「嗯…別…別在弄了…蘇蘇…停下啊…」


  沒有理會那無比屈辱無比痛苦的呻吟,蘇蘇則一臉笑意的將嘴貼在曲小柔得耳邊說道:「小柔姐,告訴你個秘密,我這個人特別痛恨比自己優秀的女人,凡是比我優秀的,我都想親手毀了!」見曲小柔根本無心聽她敘述,蘇蘇也不惱,而是一邊蹂躪這那對美乳,一邊自言自語道:「我從小家裡就窮,童年只有一個破舊的布娃娃陪伴著我,而當我看到鄰居家姐姐,抱著懷中的限量版芭比娃娃 在我面前炫耀後,我便偷偷的趁她不在家時,用剪刀 將其徹徹底底的給肢解了!」「小柔姐可比那芭比娃娃珍貴多了!為什麼,為什麼你哪裡都要比我優秀?就連我的男朋友陳小波,他都被你迷惑的神魂顛倒,到了現在還在迷戀 崇拜著你?為什麼啊?」蘇蘇越說情緒越激動,但看到自己懷中的嬌軀無助的扭動著,那張嬌豔的小嘴也半開半合著,更是發出一道道淫靡的嬌吟聲,她笑了,笑的是那樣不屑和詭異。


  當一根纖細的玉指劃過嬌嫩的蜜穴時,赤裸的嬌軀猛然一顫,蘇蘇更是將那根沾滿淫水的手指拿到曲小柔的眼前戲謔道:「小柔姐好敏感啊,竟然流了這麼多騷水!」「不,不是的…」


  「哦?那你告訴我,是什麼啊?」蘇蘇說罷,一隻小手依舊玩弄兩顆小乳頭,而另一隻小手卻摸進了那黑色的小森林中,兩根手指更是捕捉到了那顆嬌嫩小肉芽,並展開了噬無忌憚的撥弄。


  經歷了太多調教的曲小柔,哪裡受的了這樣的刺激,而對方挑逗的手法又極為專業,不多時她就徹底敗下陣來,蜜汁狂湧的搖著腦袋求饒道:「啊…啊…蘇蘇…不要…不要啊…我真的受不了了!」少女自然不會理會,反而更加噬無忌憚,兩根白皙的手指時而用了的碾著那顆水汪汪的小肉豆,時而滑進泥濘不堪的花徑,賣力的摳挖起來。


  由於對方始終保持著挑逗卻不給予滿足,這一刻曲小柔破防了,三千青絲盡數的搖擺起來 哀求道:「啊…不要…不要再折磨我了…蘇蘇我求你了!」聞言,蘇蘇用那只滿是淫水的素手,緩緩扭過她的腦袋,然後盯著她的俏臉不懷好意的反問道:「那小柔姐,你想我怎樣啊?」「我…你想怎樣都好…你不是說…不是說我今晚歸你麼」聽著說到最後,聲音已經小的靜若蚊蠅,蘇蘇笑的異常超爛,只不過她下一刻變收起了笑臉呵斥道:「你給我起來」說罷少女便粗暴的將曲小柔拉到一把椅子上,將她的上身固定在靠背上,然後又取來兩捆泥黃色的棉繩。


  或許是真的欲火焚身了,又或是知道根本反抗不了,曲小柔完全沒有做出一絲抗拒,甚至還主動配合著,任由棉繩一圈圈的纏繞在自己的腳腕,小腿和大腿上。


  最後雙腿大開,大腿貼著小腿彎曲折疊,兩隻小腳丫子無助的懸空探在身前,被綁了個結結實實,而看著蘇蘇手握著一條漆黑的情趣皮鞭走來,曲小柔趕緊咬緊下唇,一副難以描述的神情。


  「啪…「的一聲脆響,黑漆漆的皮鞭毫不客氣的落在了雪白豐盈的嬌乳上,頓時換來了一道尖利的叫聲。


  然而更多的鞭打 帶著破空聲呼嘯而至,「啪…啪…」的狠狠抽打在了兩隻大奶子,沒有一絲贅肉得小腹,嬌嫩的大腿根部,已及粉嫩的足底。


  「啊…啊…啊…」


  看著曲小柔雖然痛苦的哀嚎著,但兩顆小乳頭卻又變得堅挺起來,同時黑色小森林下面更是泉水潺潺,少女冷笑著,立馬就對著那水源出處,展開了慘無人道的鞭撻。


  「啊…不…疼啊…」


  看著皮鞭所過之處,立馬抽的淫水四處飛濺,蘇蘇冷笑著諷刺道:「這麼喜歡被鞭打啊,小柔姐你真是我見過最下賤的女人」或許是真的是從虐戀中得到了另類的快感,又或是朦朧著夢回到了曾經被調教的場景,一時間曲小柔迷離著雙眼,完全忘了自己身處何處,也忘記了蹂躪自己的又是何人,扭動著白花花的身子大聲叫道:「啊…喜歡…我是最騷…最下賤的女人,請用最嚴厲的手段對待我吧!」「呵呵,放心,對待你我自然不會手軟的,今晚我會讓你永生難忘」少女說著,帶著一絲殘忍的笑意,竟然從餐桌上取來一活著的螃蟹。


  劇烈喘息著,香汗淋漓的曲小柔,看著一隻螃蟹張開兩隻恐怖的蟹鉗,一點點的逼近自己,她立馬感覺到了無比的恐懼,拼命的搖著腦袋驚呼道:「不…不…蘇蘇你要幹嘛…」「呵呵,用最嚴厲的手段折磨你啊,這不是你自己提出的麼?」蘇蘇說著,猛的捏起一隻豐盈的美乳,然後將一隻可怕的蟹鉗一點點逼近。


  這過程她故意放的很慢,目的就是讓受虐著,親眼看清楚這一切,然後在極度的恐懼中,跌入痛苦的深淵。


  而且她確實做到了,曲小柔看著眼前的畫面,嚇得花容失色,拼命的掙扎著,仿佛一個小女生一樣痛哭的哀求道:「不…蘇蘇…求你…求求你不要啊!」然而片刻後,她便再也說不出話來,而是仰著頭長大了嘴巴,發出了一道痛徹心扉的慘叫「啊…」兩顆小巧嬌嫩的乳頭,各被一隻可怕的蟹鉗死死鉗住,曲小柔原本精緻的五官都變得扭曲起來,她賣力的扭動著身子,試圖甩掉帶著自己身上的「刑具」。


  然而自己被捆綁的實在太牢固了,並且掙扎的越劇烈,那只掛在身上的螃蟹就會夾的越緊,眼見兩隻小乳頭被蹂躪的慘目忍睹,不住的滲出晶瑩的乳汁,曲小柔撕心裂肺的哭求道:「啊…疼…疼死我了,要破了…會夾掉的!蘇蘇,求求你拿下去啊…你怎麼羞辱我…怎麼玩弄我都好」「呵呵,你還覺自己是我的恩人麼?」


  「啊…不…我不敢了…你饒了我…你是我的恩人」見曾經的高高在上的女強人,已經被自己折磨的痛不欲生,換作一般的女人早就於心不忍了,可蘇蘇卻冷笑著諷刺道:「我可不敢當您的恩人,而且我現在不是也可以想怎麼羞辱你,就怎麼羞辱你,想怎麼玩弄你,就怎麼玩弄你麼?」蘇蘇說罷,從身邊的餐桌上取來一個空掉的酒瓶,將其瓶口頂在了那黑色小林下,水汪汪嬌嫩的洞口。


  不得不說這個酒瓶選擇的,特別有講究,雖然瓶口處很細,但卻一點點的變粗,往下三四公分後,就全都處於一般女性手腕的粗細,而且不僅足有四十公分長,表面有些部分還刻意的做出了一些凹凸的紋路,可能是擔心人飲用時會手滑。


  「不,不要」感受到下體傳來的涼意,曲小柔立馬感到不妙,可少女卻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心軟,握著酒瓶卯足了勁的往裡一桶。


  「啊…」


  一道尖利的哀嚎聲回蕩在整個包間內,而借著愛液的潤滑,和巨大的動力,整只酒瓶頓時沒入進入足有十五公分,粗壯的瓶壁更是狠狠頂開兩片嬌嫩的花瓣,將緊湊的洞口撐到了一個誇張的尺度。


  不過內心扭曲的少女,自然不會因此而停下,反倒是握著酒瓶最下端,開始毫無人性的抽插。


  「啊…不…啊…裂開了…啊…會會插壞的」


  在酒瓶的飛快進出下,而且還在一點點的加大深度,曲小柔仿佛一條案板上的活魚一樣,而當對方將尺度深入到二十釐米以後,她已經無福承受,顧不得哀嚎連連,只得大口的深呼吸著,同時兩隻探在身前的小腳丫子,十根纖細修長的腳趾也張開到了極限。


  女人的身體有些時候也是很奇怪的,明明是被強姦,卻一樣也會有異樣的快感,而且都說喜歡被溫柔一點,可卻更會臣服在粗、大、長下,甚至越是猛烈的抽插,就越會有欲仙欲死的魅態。


  「啊…啊…」

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,曲小柔的急促的叫聲中也多一份特殊的情感,而且她竟在這近乎酷刑的虐待下,高潮一波接一波。


  然而這次並沒有出現子宮爆漿,淫水四處飛濺的場景,因為所以的愛液都順著瓶口,流進了透明的玻璃瓶中。


  「呵呵,小柔姐,你可真行,一般的坐台小姐都不讓這麼玩,你倒還挺享受的」蘇蘇一邊言語挖苦著,一邊手速不減,仿佛要插爛那嬌嫩的蜜穴一般。


  「啊…啊不…不是的……停下…快停下啊!」


  見曲小柔心口不一的還在嘴硬,蘇蘇沒好氣的怒駡道:「停你妹啊,都快流一瓶子淫水了,你還跟我裝逼」說罷她握著酒瓶的手用力往裡一捅,這下深入花徑中足足得有二十五釐米,只怕已經插進了子宮裡,而曲小柔更是全身抽搐的發出了尖利的嬌啼「啊…」看到酒瓶中已經裝滿了淫水和陰液的混合物,蘇蘇一把將其抽了出來,頓時大量的蜜汁狂湧噴出,而原本小巧的肉縫此刻的也形成了一個觸目驚心的肉洞。


  小心翼翼的將那只活螃蟹也也取下,看著被折磨的不成樣子的曲小柔,蘇蘇一把捏起她奸細的下巴笑著問道:「怎麼樣小柔姐,刺激麼?還要不要再來一次?」聽到這話,有氣無力的曲小柔,趕緊搖著腦袋哀求道:「不,不…再也不要了!」「呵呵,慢慢長夜的,本小姐還沒玩夠呢,小柔姐肯聽話的配合麼?」「嗯嗯,我聽話,我配合」


  聞言蘇蘇也沒在多說什麼,直接將曲小柔從椅子上放了下來,但讓她依舊保持著上身被束縛,雙臂被反綁的跪在自己的身前。


  「曲總,今晚我看你沒怎麼吃也沒怎麼喝,又流失了這麼水分,現在肯定口渴了吧,要不要喝點什麼?」仰視著長相甜美的少女,一邊一臉人畜無害的說著,一邊把玩著剛剛讓自己求生不能 求死不得的酒瓶,曲小柔頓時面色蒼白的張了張小嘴,可她最後卻一個字也沒有說出來。


  「怎麼,小柔姐不準備給我這個面子,不肯喝麼是?難道是剛剛的遊戲還沒玩夠?」聽到這話,曲小柔徹底輸了,她完全相信對方絕對是說的出做的到,回想起剛剛的經歷,她頓時打了個寒顫,所以此時此刻不得癟著嘴低聲道:「別,別,我喝」由於是被五花大綁著,所以只得被人喂,雖然已經做好了準備,但當那散發著淫靡味道的酒瓶被抵在嘴邊時,她還是屈辱的快要流出淚來。


  「行了吧,多吞過多人男人的精子了,這好歹也是你自己的,有什麼下不去嘴的,要不要我幫你啊!」聽著這赤裸裸的威脅,曲小柔知道自己如今是退無可退,越反抗就會越遭罪,於是只得張開了小嘴 含住了瓶口。


  眼見自己已經將酒瓶四十五度的反倒過來,可流速卻很慢,而且很多都從小嘴中溢了出來,蘇蘇頓時怒駡道:「婊子,不願意喝是麼!」說罷她猛的一把扯住曲小柔的秀髮,迫使她高高仰著頭,然後另一隻手,則將酒瓶往橝口中猛塞,直到瓶口深深入喉。


  此刻的曲小柔簡直悲慘到了極點,拼命的抗拒著卻無濟於事,只能任由自己小面小嘴分泌出的汁液,狂湧的灌入自己上面的小嘴中。


  眼見掙扎的越來越微弱,已經快到了窒息的地步,蘇蘇這才一把將酒瓶收了回來,不過這時大半瓶的「美酒」已經被消耗掉了。


  看著曲小柔跪坐在地上,痛苦的幹嘔了好一會兒,漸漸的才喘息著恢復了過來,蘇蘇又用高跟鞋的鞋尖,挑起她的下巴問道:「怎麼樣,小柔姐,自己的騷水好喝麼?告訴我是什麼味道的」知道自己今天是在劫難逃了,曲小柔努力的忍住淚水,淒然一笑的回應道:「還好吧,有點鹹,也有一點腥」「呵呵,那小柔還要不要喝了?」


  看著那熟悉的瓶口又抵了過來,這一次曲小柔似乎知道不喝光對方是不會放過自己的,所以這次她並沒有在抗拒,反而坦然的就犯了,只不過完事她又幹嘔了好一會兒。


  看著徹底空掉的酒瓶,蘇蘇笑著鼓起了掌,然後饒有興致的說道:「不虧是江城曾經最傑出的女總裁,沒想到這種情況還能恢復冷靜」雖然並不想品味自己的味道,不過這一瓶液體下肚,再加上得到了短暫的休息,曲小柔確實恢復了一些體力,只見她無奈的搖了搖頭回應道:「過獎了,接下來你還想怎麼玩我?」「小柔姐果然不是一般的女人,不過在我這裡你就別指望找回尊嚴了!崛起屁股,現在本小姐要玩玩你的屁眼」聞言,曲小柔也不矯情,緩緩的跪爬在地上,然後將雪白的屁股對著蘇蘇所在的方向,用膝蓋和腳趾撐著地面,高高的撅了起來。


  沒想到要被人爆菊,還能表現的如此坦然和淡定,蘇蘇頓時面露寒霜的抬起腳,將自己近十公分的鞋跟,頂在了小巧玲瓏的菊穴處。


  可能曲小柔也沒想到對方會這麼玩自己的後門,不過短暫的驚恐過後,她又恢復的鎮定,而且讓對方根本沒想的是,她突然屁股猛的向後一頂。


  看著自己十公分的鞋跟,在大量未乾涸的淫水潤滑下,直接整根的沒入狹小的後庭中,蘇蘇一時間蒙了,不過下一刻她便一邊伸縮著美腿,發起了猛烈的進攻,一邊怒不可遏的罵道:「賤人,婊子,我要插爛你的屁眼」雖然堅硬的鞋跟一刻不停的鞭撻著,不過對於承受過太多變態調教的曲小柔來說,這並不是完全無法承受的,於是為了扭轉這不堪的局面,她拼命的咬緊了下唇,默默的承受著。


  發洩了好一會兒,蘇蘇這才停下了動作,將跪爬在地上的嬌軀一把拉起,然後又找來一條濕毛巾,開始為其認真的擦拭著身體。


  被清理掉了身上的污穢,又被喂了一些漱口水漱口後,曲小柔這才有些詫異的皺緊眉頭問道:「怎麼,不玩了?」聞言,蘇蘇冷冷的一笑,然後伸出一隻手撫摸著面前光滑的俏臉說道:「怎麼會呢,小柔可是我最想毀掉的布娃娃,我怎麼會放過你呢?不過在這裡我肯定是玩不盡興了,所以我想帶你出去逛逛,然後再讓你看看我精心為你準備的房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