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花嬌妻林冰的蛻變 (142)

   第142章 最毒婦人心


  感謝大家這麼久的支持,看到上次更新很多狼友在評論區留言,我特別感動,也給了我很多提示。不過說實話真的很難滿足所有人!


  正所謂眾口難調,有人覺得走劇情太少,故事不夠豐滿,也有的說我肉戲還是不夠多,這樣一來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為主了。畢竟我只是個業餘選手,自由的時間和精力都很有限,還望大家理解。


  評論區我也會去看,只是沒有時間一一回復,不過你們的建議我確實給了我很多靈感!另外很多人說不喜歡突然切換到第三視角,那我以後儘量還是從第一視角去寫。


 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這麼久的陪伴,衷心的祝福你們每天都能開心美滿…


  ############


  往往只有男人才會同情女人,而女人對待女人才是最狠的,不僅深知這個道理,而且還設身處地的體驗了多次,所以此刻的曲小柔並沒有並沒有多少意外,只是認命的點了點頭。


  「行了,走吧!」蘇蘇說罷將跪坐在地上的嬌軀一把拉起,順勢又取來一件提前準備好的女士風衣披在上面,並為其一顆顆的記好了扣子,除了最上面那顆。


  雖然米黃色的風衣略顯單薄,而且還是短款,只能勉強遮到兩片雪白的翹臀,不過裡面的身體卻被反綁著雙臂,所以根本就沒有選擇的權利。


  見自己被人押著向門口走去,曲小柔雖然不得不配合,但還是看了一眼自己散落在地上的高跟涼鞋,然後又帶著詢問的眼神看了看身旁的少女。


  蘇蘇自然明白她意思,但卻慢條斯理的將一絲碎發別到而後,搖了搖頭說道:「就光著吧,小柔姐的玉足那麼美,在好看的鞋子吊墜也是多餘的」


  此刻夜已經有些深了,不過這種規模的大酒店,前臺的大廳裡,還是有幾個值班的男女,而他們看到眼前的一幕後,頓感詫異和驚豔。


  只見一個清純的長髮少女,推搡著一個同樣長髮披肩的大美女,正一步步的走了出來,而後者不僅光著一對白皙的小腳,兩條修長的大白腿毫無保留的顯露出來,而且兩個袖管空空蕩蕩,胸前的兩團美肉更是隨時要呼之欲出。


  察覺所有人都一臉懵逼的盯著自己,尤其是那幾個男服務生,更是一副望眼欲穿的神態,曲小柔趕緊深深低下了腦袋,同時兩隻小腳快步的踩踏在光滑的瓷磚地面上。


  到了外邊,來到一輛紅色奧迪車前,看著被打開的後門,曲小柔也不做做,竟身直接鑽了進去。


  隨著車子緩緩開動,一時間車內面陷入了絕對的沉默,而蘇蘇也不說話,而是飛快的開到了一條夜生活繁華的街區。


  「下車」


  聽到蘇蘇的話,在看看一家家迪吧 酒館中,不是的有三三兩兩的人走出,曲小柔眼中頓時浮現出一抹擔憂,但她還是強裝鎮定的走了出來。


  「呵呵,小柔姐,這段路我可就不方便拉你了,我在對面的街口等你,你可千萬不要試圖逃跑哦!」


  看到蘇蘇意味深長的笑了笑後,便直接轉進了車裡揚長而去,曲小柔著實有些慌了神,可如今她不得不按照對方的要求去做。


  小心翼翼,偷偷摸摸的躲閃著時不時從那家夜場走出的醉漢,此刻的她確實還穿著衣服,所以一時間還真沒有人注意到她。


  眼見就要走出這條街了,曲小柔頓時急切的小跑起來,可能是由於她左顧右看,而且行色匆忙,殊不知下一秒,就和一個正從酒吧出來的人撞了個滿懷。


  眼見街口就在眼前,而且那輛紅色得奧迪車也停在不遠處,曲小柔踉蹌了幾步,就在她準備拔腿就跑時,一個略顯稚嫩的聲音響了起來:「草泥馬,不長眼睛啊,撞到老子了!」


  被這一嗓子嚇了一跳,曲小柔這才看清自己剛剛撞到的,竟是一個比自己矮上一頭的少年,而對方身後還跟著兩男兩女,從穿著髮型上不難看出,他們都是清一色的不良初中生。


  正所謂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,此時此刻,此情此景,就算是昔日無比霸道的女總裁也不得不低三下四的說了聲:「對…對不起啊!」


  她看清了對面的幾人,而對面自然也看清楚了她,頓時一個少年驚呼道:「我操,好漂亮啊!」


  「嗯嗯,我不是做夢吧,都快趕上電視裡的明星了!誒,我怎麼好像真的在電視裡,見過這女的啊!」


  另一個少年也驚歎道眼見曲小柔根本不想搭理他們,被撞的少年果斷的伸出手攔住了她的去路,喘著粗氣笑道:「美女,你差點把我撞倒,你一句對不起就完了?」


  沒想到自己居然被糾纏上了,曲小柔頓時急得不行,弱弱的反問道:「那你想怎樣?」


  「美女怎麼也得留個微信啊,咱們交個朋友」


  「對不起,我沒微信」


  眼見曲小柔說罷,繞過三個少年又要逃離,這時兩個早已陷入羡慕嫉妒她美貌的少女,立馬同時伸出手攔住了她的去路,其中一個染著黃髮的小太妹大聲怒喝道:「撞了我們三哥,你一句對不起就完了?還沒有微信?你他媽別給臉不要臉」


  見自己一時脫不了身了,曲小柔急得不行,而這時一個少年卻好像發現了什麼,歎口氣說道:「行了,她好像是個殘疾人吧,你們好好看看,她都沒有兩隻胳膊」


  「嗯嗯,真的沒有啊,而且也沒穿鞋,真是搞不懂她怎麼會來這種地方」


  聽到兩個哥們的話,那個叫三哥的好像也沒了興致,擺了擺手對著兩個女生說道:「行了,我們走吧!」


  聽到這話,曲小柔這才長舒一口氣,不過下一秒她就又皺緊了眉頭。不可置信得看向兩個女生。


  或許女人的嫉妒心天生就比男人強,對於剛才同伴的高度讚揚,兩人早已恨得牙根止癢,另一個帶著大耳圈的女生不屑的罵道:「媽的,殘疾人怎麼了?今天不給我們三哥一個交代,你肯定走不了!」


  沒想到自己今晚會被幾人小屁孩欺負成這樣,泥人還有三分脾氣呢,曲小柔這時也動了怒火,立馬冷著臉低吼道:「給我讓開」


  可能沒想到還敢還嘴,黃毛太妹立馬就急了,指著鼻子就反罵道:「草泥馬的賤人,我不跟你一般見識 你還上臉了,信不信老娘現在就把你衣服扒了!」


  聽到這話,曲小柔的臉色越來越難看,已經有了要動腳的衝動,在她看來雖然自己被反綁著雙臂,但收拾這幾個小屁孩應該不難,不過她還是暫時強壓著怒火,再次冷聲威脅道:「讓開,我可以當今天什麼都沒發生,否則你們會後悔的!」


  見二女聽到這冰冷的語氣,頓時都表現出驚恐的神色,下意識的讓出了道路,曲小柔也不在廢話,只想著趕緊離開這裡。


  然而情況下一秒就生了突變,原本還滿臉驚恐的二個少女, 突然的相視一笑,隨後兩人很有默契各抓住風衣的一側領口,然後同時用力一拉。


  只聽「嗶哢」一聲,幾顆紐扣瞬間崩飛,本就不怎麼結實的風衣,立馬便破損不堪的滑落到地上。


  當一絲不掛,被束縛的雪白酮體完全暴露出來後,所以人都睜大了眼睛,曲小柔更是驚慌失措的愣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
  「我操,好美的奶子啊!」


  「這是…,這是什麼情況啊!」


  「我們,我們是不是犯法了啊,快跑啊!」


  看到三個少年一臉的不可思議和害怕,明顯就是有色心沒色膽,這時曲小柔也恢復了理智,低著頭就要逃跑,可讓她沒想到的是,四小手卻死死禁錮住了她的身體。


  「三哥,跑什麼啊,今晚你們可能撿到寶了,看這娘們被五花大綁的,不是騷貨就是受虐狂,要是把她肏爽了,以後你們可就有的玩了!」


  見紅發女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,耳環少女也不甘示弱的說著:「紅姐說的對,先把她帶到沒人的地方,好好問問這騷貨到底是怎麼回事。」


  女人終究是女人,一絲不掛的情況下完全就亂了方尺,就算是商界頂流的女強人,被扒光了衣服後,頓時也沒了剛才的氣場,只能無助的搖著腦袋哀求著,被兩個矮自己一頭,小自己近十歲的小丫頭,押著一步步走向黑暗處。


  當幾人來到一處昏暗偏僻的小巷子中時,兩個少女立馬一左一右的將曲小柔按在牆上,然後一人揉捏著一隻嬌乳拷問道:「小騷貨,你是誰?大半夜的被綁成這樣,到底是暴露狂,還是女m?"或許女人都會嫉妒比自己胸大的女人,兩個還未發育完全的兩個小女生,看了看自己有些乾癟的胸脯後,更是將手中的大奶子當成了出氣筒。


  經歷過太多次的調教,而且經常被餵食注射一些烈性春藥,曲小柔的身子早已比正常女性敏感了何止十倍,當她背靠在牆上,兩隻嬌乳在人手中,不停變換著各種扭曲的形狀時,她已經完全沒有了反抗的力氣和勇氣,只是閉著眼睛咬著下唇,無助得扭動著白花花的身子。


  「不說是麼?」紅發少女憤憤的說罷,兩個少女幾乎同時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了一顆小巧的嫣紅,然後用力的碾了起來。


  雖說二人並沒有多大力氣,但卻苦於將全部力量都集中到了指間,在這樣的酷刑下,曲小柔頓時張開嬌豔的小嘴,一半痛苦一半愉悅的叫出聲來「不,不要…停手啊…」


  然而對方哪裡會因此而停下,反倒是她的身體爆出了更多驚喜,兩顆小乳頭因為不堪重負,竟抑制不住的激射出兩道乳白色的水線。


  「我操,是奶啊!」


  「她是懷孕了,還是在哺乳期啊!」


  見三個少年被嚇到了,兩個女生也慌忙放開了那兩顆可憐楚楚的小乳頭,不過片刻後,紅發少女最先反應了過來,有些不屑的看著三個男性朋友譏諷道:「你們傻啊,生物課白上了?她的這麼好身材,乳頭和乳暈的顏色還這麼潛,怎麼可能是懷過孕,這好像,好像是傳說中的被催乳了啊!」


  說罷她又開始為難起那顆小巧的乳尖,而另一個女生也學著,再次開始用了的揉捏起了,暫時屬於她的那顆。


  「啊,不…不要,輕點啊…好疼」


  「媽的,都被人催乳了,你還敢在這跟我裝無辜,說,你到底是不是女m?」紅發少女說著,另一隻手竟悄悄摸進了兩條美腿之間。


  「呀,竟然出了這多淫水,還不承認自己是騷貨?」


  被人發現了自己的不堪,一時間曲小柔百口莫辯,而另一個女生也學著,竟另一隻手探進了那神秘的黑色小森林中。


  兩隻小手各伸出一隻中指,時而同進同出,時而你進我出,這頓時折磨的曲小柔苦不堪言,拼命的搖著腦袋輕吟道:「啊…不,不…求你們…求你們快點要停下了吧!」


  「快說說,你到底是不是女奴,誰把你綁著這樣的?」


  在四隻小手的聯合攻擊下,不多時曲小柔徹底敗下陣來,淫水和奶水同時狂飆起來,有些哽咽的淫叫道:「啊…停下…停下啊…我說,我是女m,今晚我是被迫來這裡的,目的就是要羞辱我…我都說了…你們快停下啊!」


  當然這根本不會讓兩個,人小膽大的女生有所收斂,反而紅發少女還得寸進尺的問道:「說說吧,你到底是誰」


  「啊,不…不要…不要再逼我了!」


  見還不肯完全招供,二女也不在多說什麼,而是又都增加了一根探洞的手指,意圖就是徹底撕破那最後脆弱的防線。


  果然,隨著雪白的嬌軀不住扭動,兩條修長筆直的美腿不住的顫抖,迷離著一雙水汪汪的美目的受刑者,總於扛不住了,仰著頭大聲的驚呼道:「啊…我…我說…我叫曲小柔,…啊…」


  說到最後,一道高亢的嬌啼響徹黑夜,而這時紅發少女看了看自己沾滿愛液的小手,鄙夷的說道:「真夠騷的,竟然高潮了,而且還出了這麼多淫水」


  說罷她嫌棄的甩了甩手,不過下一刻她似乎想到了什麼,然後看著眼前近乎完美的裸軀和容顏,一臉詫異的驚叫道:「曲小柔,哪個曲小柔?林氏地產的曲小柔?」


  意識到自己說漏嘴了,恢復了清醒的曲小柔趕忙搖了搖腦袋否認道:「不,我不是」


  「不對,我想起來了,就是你,我在新聞上看到過你」


  紅發少女說著,不由得恐懼的一步步後退,而她的同伴們卻不明所以的一臉懵逼,不過片刻後少女又想到什麼,一臉激動的叫道:「三哥,快點肏她啊,你們輪了她,只要能征服這個女人,以後我們就徹底發達了!」


  雖然不明白是什麼意思,但三個男人早已欲火焚身,而那個叫三哥的,顯然是頭,此刻沒有外人,又看到了剛才精彩的畫面,他的膽子顯然又大了起來。


  「我操,我先來」


  當三哥脫掉了褲子,抱起自己的一條美腿,將一根大屌頂在水汪汪的蜜穴口,反復摩擦時,曲小柔徹底慌了,拼命的掙扎身子哀求道:「不,不要…求求你不要插進來,要多少錢我都給你」


  「三哥,等一下,我要把你肏她的畫面錄下來,這樣她就不敢報復我們了!」說罷,紅發少女取出了自己的手機,然後打開了夜拍模式。


  然而,就在打開閃光燈後,隨著燈光掃視,她立馬發出了一聲驚恐的呼叫,同時手機也掉到了地上。


  順著她驚恐的目光看去,這時眾人才發現,不遠處正有個長達少女,蹲在地上一邊抽著煙,一邊笑隱隱的觀摩著他們所作所為。


  「你,你是誰」


  沒有理會一個少年驚恐的提問,少女輕笑道:「果然啊,現在的小孩,可比我們那時還要牛逼啊,毛都沒長齊呢,就敢玩強姦了?」


  聽到這話,幾人都做好逃離的準備,而那個三哥更是放開了懷中的嬌軀,趕忙提上了褲子。


  見狀少女起身說道:「別啊,你們繼續,我不會干涉的」


  她說的確實是真心話,奈何對面幾人終是一群孩子,她不起身還好,一起身立馬嚇得眾人,慌不擇路的四散奔逃起來。


  「誒,別跑啊,怕什麼…」


 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,少女無奈的搖了搖頭,然後蹲在曲小柔的身前,捏起她尖尖的下巴嘲諷道:「小柔姐,沒想到啊,你竟然被一幫孩子,拷問的的什麼都招了!」


  對方雖然是在挖苦,但無奈確實是事實,這讓曲小柔無力反駁,只得緊咬貝齒 不甘的問道:「蘇蘇,你到底還要怎樣?」


  「都說了,我想徹底的毀掉你,你的身體和你的心理!本以為你會被那幫孩子玩到崩潰,沒想到他們那麼慫,看來也只好本小姐親自動手了!」


  蘇蘇說罷,一把拉起眼前無力嬌喘的裸軀,然後押著她,再次回到了燈紅酒綠街區。


  一路上曲小柔都是赤裸著身子,她也不知道 有沒有被人看到,只是低著頭被人推搡著往前走,直到來到紅色的奧迪車前,後門被打開後,她才被一把推了進去。


  隨著蘇蘇也跟著鑽了進來,曲小柔被迫依靠這坐在後排的中間,而這時她的一小腳也被人抓著腳腕高高抬起。


  沒有多說什麼,在不解的目光下,蘇蘇緩緩降下那只美腳同側的後門玻璃,並將那只玉足伸出窗外,然後又緩緩升起車窗,知道門玻璃死死地夾住那只腳腕。


  「啊…」


  一聲痛苦的嚶嚀過後,曲小柔頓時有了不好的預感預感,立馬出聲質問道:「你,你要幹嘛?」


  沒有回答這個無聊的問題,蘇蘇果斷的抓起另一隻小腳丫子,如法炮製的將其夾在另一側車窗上,然後笑臉相迎的讚歎道:「小柔姐啊,你現在這個姿勢,真是太美了!」


  能不沒美麼!一副雪白窈窕的裸軀,被泥黃色棉繩肆意的纏繞捆綁著,兩條美腿幾乎成了一字馬的分在兩邊,而且由於兩隻腳丫高高探在窗外,所以不僅美穴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,就連那小巧玲瓏的小屁眼,也一覽無餘抽搐著。


  被曾經自己一手提拔起來的下屬,擺成了如此屈辱的姿勢,曲小柔簡直羞無地自容,而如今的她的身體更是想要動一下都很困難。


  看著眼前毫無反抗能力得待宰羔羊,甚至連逃避的空間都失去了,蘇蘇伸出一隻素手,緩緩打開了前排的中央扶手。


  隨著一對電子乳夾出現後,早已做好了人人蹂躪玩弄的曲小柔,並沒有表現出意外,不過當兩隻小乳頭被咬住,電源被開啟後,那種強烈的酥麻感,還是一刻不停的刺激著她。


  雖然她還在強忍著,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,身體卻開始難受的扭動著,兩隻探在窗外的小腳丫子也時而內扣時而張開,更難為情的是,蜜穴處也開始滲出晶瑩的蜜汁。


  「小柔姐,你咬著下唇又如何,騷騷的輕吟聲,我還是聽的一清二楚!念你曾經對我不錯,我就不讓你苦苦的忍受了!」


  聽到這話,曲小柔眼中頓時浮現出一絲渴望,不過當她看到眼前出現的巨物後,頓時臉色蒼白,拼命的搖著腦袋驚叫道:「不,不蘇蘇,求求你,別用這個」


  被按摩棒假機巴玩是家常便飯了,嬌嫩狹小的美穴更是吃過無數的道具,但看到那根足有二十五公分,男人手臂粗壯不說,渾身佈滿魚鱗一樣的透明矽膠大棒後,她還是被嚇到了。


  然而蘇蘇哪裡會因此而停下,一邊用偌大的龜頭摩擦著水汪汪的穴口,一邊輕笑道:「小柔姐可是女中強人,像你這樣的女人,最適合這個了,這可是我驚心為你準備的禮物,專克你這種高冷女神」


  蘇蘇說罷,用力的往裡一桶,由於力氣過大,整個龜頭還是狠狠撐開兩片陰唇,頓時就插入了那不合尺碼的花徑中。


  「啊…」


  聽到一聲尖利的哀嚎,看著抑制不住顫抖的嬌軀,蘇蘇不屑的又開口道:「行了吧,小柔姐你參加的母狗大賽我可是全程觀摩了,雖然決賽時被淘汰了,不過你也很厲害了,什麼道具你沒體驗過,比我這更狠的你不也承受了麼?而且最後還被一群黑鬼的大機巴,三穴通開的反復的蹂躪兩個小時」


  沒想到不僅身體受苦,更是被人揭開了最不堪的一幕,曲小柔頓時瘋狂的搖著腦袋哀求道:「別…別再說了…」


  「哈哈,不說也行啊,那我可就要做了!」


  此話一出,蘇蘇立馬握著那根可怕的棒棒,拼盡全力,仿佛鑽井一般,一點點克服各種阻力,直奔那蜜穴的最深處。


  「啊…不要…裂開了…啊…太深了…會插破的…」


  整個過程中,曲小柔發出了撕心裂肺般的慘叫,不過她被綁的結結實實,根本無法掙脫,只能拼命的搖著腦袋,狂甩著那柔順的三千青絲,同時兩隻探在窗外的小腳丫子,十根纖細的玉趾更是張開到了極限。


  當整根完全的沒入後,原本沒有一絲贅肉的小腹都鼓了起來,而那原本含苞待放的小肉縫,此刻棒撐開到了一個極度誇張的程度,似乎隨時都有可能漲破。


  隨著那根恐怖的龍鱗大棒,被一隻小柔超控著,不快不慢的在狹小的花徑中進進出出,受刑不過曲小柔劇烈的扭動著白花花的身子,仰著頭大聲的呼喊「啊…不…停下…停下啊…」


  然而她叫聲沒起到一點作用,碩大的龜頭依舊一下下的,不斷撞擊著她子宮內的最深處,而那些高高凸起的鱗片,也在不停的剮蹭著陰道壁上的嫩肉。


  「啊…啊…蘇蘇…停下…聽下吧…我真的受不了了…會被你玩壞的啊!」


  經過近十分鐘的抽插,雖然曲小柔還是一臉痛苦的樣子,不過她的尖利的叫聲中,似乎帶上了一抹濃濃的亢奮和渴望,而且大棒每次抽出,都能帶出大量晶瑩的愛液。


  顯然蘇蘇也發現了這些,或者說,這就是她想要的看到的局面,所在聽到那還在抗拒的字眼後,她直接不屑的 將手上的動作放的極慢。


  看似對方減輕了施暴的尺度,可曲小柔小臉上的痛苦更濃了,急不可耐的搖著腦袋輕呼道:「啊…蘇蘇…蘇蘇…」


  「呵呵,小柔姐,我在,你怎麼了,是不是馬上就要高潮了,特別的想要啊?」


  雖然很不想承認,但在無邊無際的肉欲折磨下,最後她還是帶著哭腔點了點頭,回應了一個「嗯」字。


  「想要就看著我,好好的求我玩你!」


  被怒喝了一聲,曲小柔頓時嚇了一跳,然後緩緩睜開一對美美目,柔情似水的哀求道:「蘇蘇…蘇蘇,求求你給我吧,狠狠的插我吧,我真的太難受了!」


  隨著一聲冷笑過後,那根恐怖的大棒霎時開足了馬力,仿佛一根有力的打樁機一樣,瘋狂的宣洩著它的淫威。


  「啊…啊…」


  聽到這欲仙欲死的叫聲,蘇蘇的心裡也得到了巨大的滿足,不過她似乎不打算長時間停留在這裡,所以當換來一聲高亢的嬌啼聲後,她果斷的將棒棒整根插入,然後又摁了一下底部的電源鍵。


  隨著這一操作,還未從高潮快感中醒悟過來的曲小柔,又開始賣力的扭動起身子,因為鑲嵌在她體內的巨物,此刻正飛快的旋轉蠕動著。


  「啊…蘇蘇…蘇蘇,我受不了,停下了啊…我又要來了!」


  見曲小柔一邊爽的不亦樂乎,一邊又想擺脫這種折磨,蘇蘇不屑的冷笑道:「小柔姐,你就好好享受吧,這很寶貝可是渾身都是龍鱗的倒刺,不靠外力你根本就擠不出來分毫!不過我怎麼感覺一根無法滿足你啊!」


  說罷蘇蘇又從中央扶手中,拿起一根幾乎一模一樣的棒棒,然後殺氣騰騰的抵在了那不停抽搐的菊花口。


  或許此刻的曲小柔確實是完全沉淪在了肉欲中,就連後門也即將淪陷也顧不得,依舊迷離著一雙美目,無可戀的發出一點點淫靡的浪叫聲。


  雖然早已被從上面滲下來的淫水濕的一塌糊塗,不過狹小的洞穴還是無法容納,那近乎一般女生手腕粗細的巨物,更何況上面還帶著可怕的鱗紋。


  「啊…蘇蘇不要…那裡不行的啊…啊!」


  如果是普通女人,要是這樣恐怖的二根大棒來個雙插,只怕不被當場插的爆裂,也會發出殺豬一般的慘叫。


  不過曲小柔雖然也是痛叫著:「不要…不要」,不過身體卻很默契的配合著大棒的深入,而且臉上的神色也變得更加淫靡。


  見狀蘇蘇更加大膽起來,猛的一用力,頃刻間那剩餘的半截棒棒,瞬間就一插而入的沒了進去。


  兩顆小肉洞都被塞的滿滿的,一時間車內反倒安靜了,只見曲小柔長大了嘴巴,臉色漲的通紅。


  隨著蘇蘇將這跟棒棒底部的開關也打開後,不僅僅的俏臉,渾身原本白皙的皮膚,都蒙上了一絲紅潮,而片刻後車內就響起了高亢的淫鳴聲。


  看著曲小柔被折磨的,顫抖著嬌軀淫水狂飆,而且因為爽到九霄雲外,所以表情有些呆傻的直流口水,蘇蘇再次捏起她的下巴嘲諷道:「小柔姐啊,看你在酒店時,還想著跟我做最後的反抗,你傻不傻啊,落到我的手裡,你怎麼可能找回主動權,告訴我你現在爽不爽?」


  「啊…爽…蘇蘇…我要死了…啊…我輸了…真的輸給你了…」


  「啊…要來了…我要高潮了…我又要高潮了啊…」


  「呵呵,小柔姐那就好好享受吧!」


  說罷蘇蘇直接跨身來到了主駕駛的位置,並發動了車子,而就在這時,後排響起了一道極度嘹亮的嬌啼,緊接著 一道透明的水柱,竟然猛的激射到了發著微光的中控屏上…深沉的城市的午夜,街道上並非一個人都沒有,偶爾下夜班的 或者買醉歸來的人,同時還有些睡不著的人,駐足窗臺觀望夜景,他們都看到了一輛行駛緩慢的紅色奧迪車。


  有車經過倒不是什麼稀奇的事,不過稀奇的是,車子的後面的兩側車窗床上,各夾著一隻拼命張開的小腳丫子,而且由於前面的車窗均降了下來,所以車裡不斷的穿那個女人,極度亢奮又極度痛苦的叫聲。


  當車子緩緩停在一個普通的社區門口後,蘇蘇熄了火後回過頭,看著一副香汗淋漓的嬌軀,再看看那真皮座椅上洪水氾濫的災情,她舔了舔自己的紅唇後笑道:「怎麼樣小柔姐,刺激呢」


  聽到這話,嚴重體力透支,再加上失水過多的曲小柔,有氣無力的哀求道:「啊…蘇蘇…你饒了我吧,我…我真的受不了…」


  「呵呵,行吧,再下去恐怕你就真的會被玩壞的,到時候我也沒法和夫人交差」蘇蘇說罷跨身又來到了後排,然後雙手各捂住一隻大棒,猛的將其一同抽了出來。


  「啊…」


  一聲尖利的叫聲過後,曲小柔劇烈的喘息起來,仿佛得到了解脫,只不過她原本小巧的美穴和後庭,此刻都行成了一個觸目驚心的肉洞,甚至能清楚的看到裡面抽搐的嫩肉。


  又將被電動奶夾咬住的雙乳,以及兩隻被夾在門框上的小腳都解放下來,蘇蘇直接打開車門,從後面取出兩瓶液體來。


  被一口氣灌下了兩瓶葡萄糖後,曲小柔雙眼漸漸恢復了一絲清明,顯然體力也恢復了一些。


  「怎麼樣,小柔姐,剛才的經歷是不是特別爽啊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你好像高潮了六次吧!」


  「嗯…是啊!」


  得到肯定的回答,蘇蘇再次打開了中央扶手,不過這次她卻並沒有拿出什麼性道具,而是取出一個縫衣服才會用到的針線。


  看到這裡,曲小柔頓時嚇得花容失色,她清楚的知道不管對方拿出什麼,最後肯定都是要用到自己身上的,於是一邊哀求著不要,一邊就想要逃離。


  然而蘇蘇哪裡可能會放過她,雙腳直接踩住她的雙肩,然後慢條斯理的取出一根帶著紅色棉線的細針。


  「不,蘇蘇,你要幹嘛,不要啊!」


  「別亂動,否則紮疼了可別怪我」蘇蘇一邊怒聲呵斥著,一邊用手捏住一顆小巧的嫣紅,然後另一隻手則捏著細針,緩緩的從側面紮了進入。


  蘇蘇是順著打過乳環的針孔刺入的,而且她小心翼翼的很仔細,所以曲小柔並未有一絲痛感,只是一動不敢動,驚恐的看著這一切。


  當銀針成功穿過後,蘇蘇保留了大概兩三的米的紅線,然後又如法炮製的貫穿了另一隻小巧的乳頭。


  「下車吧!」


  看著車門被打開了,曲小柔深深咬了咬自己的下唇,有些抗拒的詢問道:「你…你要帶我去哪」


  「都說了,讓你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,別廢話,快點下車」蘇蘇說罷率先走下車來,然後不輕不重的扯了扯繞在手指上的四根紅線。


  「啊…」


  隨著兩顆可憐楚楚的小乳頭拉動,兩隻豐盈的大奶子都呈現出可怕的錐狀,曲小柔頓時張開小嘴 發出了一聲痛叫。


  雙乳受制於人,曲小柔再也不敢猶豫,只好趕緊跟著下了車,仿佛一頭小奶牛一樣,被人牽著一步步走進了社區裡面。


  如果有人看到這個畫面一定會驚掉下巴,再看看那副被束縛著裸軀,只怕會忍不住有犯罪的衝動,不過好在此刻是深夜。


  雖然社區裡一個人都沒有,不過不少窗戶還亮著燈呢,這還是羞的曲小柔,深深的低著頭,生怕被人看到,更怕被人認出來。


  看著不遠的一處單元樓前,有兩條可以到達的路徑,一條是筆直的板油馬路,一條則是由鵝卵石鋪成的崎嶇小路,蘇蘇幾乎沒有猶豫,直接選擇了後者。


  如果是平時這倒也沒什麼,不過如今的曲小柔可是光著一對小腳,粉嫩的腳心踩在各種凸起的鵝卵石上,就被硌的生疼,所以她時而 不得不墊起腳尖,這樣一來行走的速度漸漸就慢了下來。


  蘇蘇本來就是故意的,所以立馬就察覺出了曲小柔的窘迫,不過她並沒有因此而停下腳步,反而是一路拉扯著兩隻小乳頭,迫使後面的人跟上。


  踉踉蹌蹌,不時痛叫出聲的走過了彎彎的小路,來到樓道裡後,在曲小柔的注視下,蘇蘇並沒有去按電梯,而是直接打開了一道房門。


  隨著室內的燈被打開,頓時一套一居室的閨房出現在眼前,和普通女孩差不多的裝修和佈置,這讓曲小柔有些好奇的問道:「這,這是你家」


  輕輕點了點頭後,蘇蘇淡淡的說道:「是啊,小柔姐還從來沒來過吧,不過如今的你並不是我的客人,所以我不打算在這裡接待你」


  皺著眉頭看了看四周後,曲小柔不解的問道:「那你要帶我去哪裡」


  「呵呵,我們這裡買頂樓送閣樓,買一樓送地下室,我可是為你驚心準備了好久呢」


  說罷,蘇蘇再次拉著手中的紅線,來到了廚房中,而這裡果然有一處通往地下的樓梯。


  不得不邁開腿向下方走去,曲小柔漸漸咬緊了下唇,她直覺自己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深淵,可如今又不得不就範。


  當來到地下後,隨著亮起了昏暗的燈光,看到裡面的佈置後,曲小柔下意識的加緊雙腿,同時長長的睫毛開始抖動起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