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花嬌妻林冰的蛻變 (144)

   第144章 你丫的,腦子也不好使


  眼見男孩就要暴走,蘇蘇趕緊拉住他的手臂說道:「小波,不要衝動,這都是小柔姐自願的,她的性癮已經到了無法控制的程度,否則她怎麼會突然離開林氏地產!」


  聽到這話,男孩頓時像被抽幹了所有力氣,顫抖著手為自己點上了支煙,然後眼神空洞的看著面前的一切。


  隨著兩個男人酣暢淋漓的發洩了出來,曲小柔就被從沙發解了下來,不過她的雙臂依舊處於被反綁的狀態。


  接下來,眾人變化著不同的姿勢,一根根火熱的肉棒不停抽插著她的身體,直幹的她高潮不斷,浪叫不停。


  待到幾個男人都輪了個遍後,再次勃起的孫主管,則大馬金刀得坐在沙發上,而其餘幾人會意的抬起曲小柔的身子,迫使她背對著叉開雙腿,用小巧的屁眼坐在那根殺氣騰騰的肉棒上。


  」啊…」


  當後庭被整根插入,曲小柔立馬仰著腦袋,發出了一聲極度亢奮驚呼,而且對方還沒有所行動,她已經開始賣力扭動著身體索取起來。


  女的都這麼騷了,那男人自然更會不會在有所保留,於是孫主管大笑著發起了猛烈肛交,而那個青年小夥則分別捧起兩條白皙的美腿,然後急不可耐的將自己的肉棒,又一次插入那狼藉不堪的美穴。


  「啊…太滿了…啊…我要被你們肏死了…啊!」


  眼見曲小柔被幹的花枝亂顫,語無倫次的放聲浪叫著,這時另外幾個男人又都圍了過去,兩個男人各捏起一隻大奶子瘋狂的吃著,一個男人則抓著她的一隻腳踝,使其柔軟的腳心不斷的摩擦著自己的肉棒,而最後那個滿頭銀髮的老者,更是滿臉醉意的搬住她的腦袋,將自己的淫棍插入了她的小嘴中。


  「嗚嗚…」


  雙插是女人最受不了的,而曲小柔在兩根火熱的大肉棒同時的鞭撻,和雙乳同時被吃的情況下,完全墜入肉欲的深淵,欲仙欲死的迎合著,同時小嘴更是不自覺的賣力做著口交。


  看到這極度淫靡畫面,男孩仿佛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,如果不是蘇蘇扶著他,只怕他此刻已經站立不住了。


  當曲小柔不僅滿面桃紅,全身細膩的皮膚都泛起了一絲紅暈,顯然又要到達高潮時,蘇蘇拉著男孩的手,一把推開了正在享受口交的老者。


  「啊…啊…啊…」


  沒有了肉棒的堵塞,曲小柔立馬張開小嘴發出了一道高過一道的叫聲,而蘇蘇則在男孩看不到表情得情況下,揚起嘴角淡淡的笑道:「怎麼樣,小柔姐,舒服麼,是不是特別喜歡被他們肏啊?」


  「啊…啊…舒服…爽死了…好喜歡…我真的太喜歡了…」


  曲小柔一臉淫靡的才回應完,蘇蘇直接一把扯掉她的眼罩,頓時她迷離的雙眸中,出現可一個面容清秀的男孩,只不過此刻男孩的臉上寫滿了痛苦和絕望。


  「陳…陳小波…怎麼是你…」


  沒有做聲回答,男孩的呆愣愣的眼神,燃得曲小柔渾身滾燙,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,不過源源不斷的快感,漸漸的又侵蝕了她的理智。


  「啊…小波…對不起…啊…我實在太爽了…其實我就是騷貨…啊!」


  「啊…不要看了…姐姐求你不要再看了…啊…啊…」


  不在放蕩中變壞,就在沉默中變態,看著自己心中一直可遠觀,而不可褻玩焉的女神,如今被一群骯髒粗魯的男人,蹂躪的生無可戀,陳小波終於忍無可忍的怒喝了一聲「都她媽放開她」


  玩的正嗨的眾人頓時被嚇了一跳,本不想理會這種掃興的打斷,不過看著男孩一臉猙獰的表情,和猩紅的眼神,他們還是慢慢停下了動作。


  「幹嘛啊小波,這一切可都是曲總自願的,你沒看到她放蕩的樣子麼?」


  認真的盯著蘇蘇,陳小波喘著粗氣,惡狠狠的回應道:「我看到了,讓他們離開,我要肏這個婊子」


  「什麼,小波你要肏這個賤人?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啊!」


  見蘇蘇怒吼著,眼淚都掉了下來,陳小波趕緊幫著擦拭,同時安慰道:「寶寶,我只是想好好在這個賤人身上發洩一下,讓我深刻知道她是什麼貨色,從此我再也不會對她抱有任何幻想」


  「那,你以後會徹底忘記她,全心全意的只愛我一個人麼?」


  得到了肯定的答覆,蘇蘇這才狠狠的咬了咬牙,最後下定了決心,這才讓孫主管帶著幾人不甘的離開。


  一時間原本喧鬧的地下室徹底的安靜了下來,看著被注射了大量春藥的曲小柔,躺靠在沙發上,不住的蠕動著,一臉的欲求不滿的騷樣,陳小波在蘇蘇的點頭示意下,默默的脫去了所有的衣物。


  這小夥子雖然帶著一副眼鏡,看上去斯斯文文的,不過卻長著一身雪白的腱子肉,而且胯間更是提著一根異常粗壯的大槍。


  沒有在意嬌嫩的蜜穴處,此刻一片的骯髒,陳小肉粗暴的將兩條大白腿分別抗在肩膀上,然後直接將自己的燒火棍抵了過去。


  感受到那根殺氣騰騰的大肉棒,曲小柔臉上寫滿了渴望,但她不敢去看對方的眼睛,只能緊閉著一雙美目輕吟著。


  「怎麼了小柔姐,你剛剛的騷樣呢?」陳小波一邊不屑的說著,一邊用自己的大肉棒,不停的洞口反復摩擦著」


  不動還好,對方這一動,曲小柔頓時被刺激的顫抖起來,蜜穴也不受控制的狂湧淫水,同時近乎哀求的叫道:「啊…不…受不了了…給我…給我啊!」


  「求肏還她媽的裝高冷,睜開眼睛看著我!現在是不是誰肏你都行,你就是需要一根大機巴?」


  緩緩睜開眼睛,看到對方一臉猙獰的表情,曲小柔強忍著眼眶的淚水,點著頭回應道:「對,我就要想要大機巴,誰肏我都行!」


  「你怎麼會是這麼放蕩的女人!」


  陳小波嘔吼一聲,然後腰間猛然用力,那根兇猛的大肉棒直接一插到底,隨即便在溫柔的小穴中,翻江倒海的猛肏起來。


  看上去是個小奶狗,實則卻比小狼狗還生性,瘋狂的抽插了近二十分鐘,完全沒有射精的跡象,反倒是他現在身下的嬌軀,已經被肏的神魂顛倒。


  「啊…啊…小波…你好厲害…好棒…姐姐喜歡你…好愛你啊!」


  此刻的曲小柔,迷離著一對大眼睛,噬無忌憚的大聲浪叫著,因為過度的亢奮,弓起後背後拼命的扭動著嬌軀,就連兩隻小腳丫子都拼命的張開,絲毫沒有在意對方咬牙切齒的樣子。


  又十分鐘過去,在一道道高亢的嬌啼下,陳小波才酣暢淋漓飛發洩了出來,不過很顯然,它心中的怒火並沒有被撲滅。


  起身後抓住兩隻纖細的腳踝下拉,讓曲小柔上身徹底平躺在沙發上,然後一隻大手併攏抓起兩隻腳踝向前壓去,迫使她用兩隻腳尖墊著沙發的靠背。


  做出這些,曲小柔的屁股不得不高抬起,姿勢極為的屈辱和淫靡,而陳小波的另一手,已經握緊了一根大號假棒棒,仿佛要插爛那小肉洞般猛捅著,同時憤憤的說道:「疼麼,你可知道我的心就是這麼疼」


  「啊…不…不疼…用力…啊…小波啊!」


  完全沒有想到會得這樣的回復,陳小波幾乎惱羞成怒了,一邊抽插的子宮爆漿,一邊破口大駡道:「賤人,騷逼,婊子,我插死你,我要插爛的騷逼」


  在暴力的摧殘下,曲小柔多次身體猶如觸電般抽搐,高潮一波接著一波,而且到了最後,一道晶瑩的水柱猛的激射而出。


  一臉驚詫亢奮的陳小波,這時也再次勃起了,一把將曲小柔拽到地上,然後自己坐在沙發上冷喝道:「賤人,起來,主動騎到我身上來伺候我」


  不僅僅是屈服於淫威,此刻的曲小柔藥效還是肆虐,所以完全不會拒絕,雖然雙臂被反綁著,但還是用膝蓋支撐身體,一點的爬了上去。


  沒有任何催促,曲小柔直接面對面的騎在陳小波得身上,賣力的起伏著,水亮嫣紅的唇瓣間,更是傳出一道道銷魂的叫聲。


  本該異常享受的陳小波,卻是一臉難以述說的表情,看著那一對上下顛簸的嬌乳,他粗暴的用手指,勾住一顆精美的乳環譏諷道:「連乳環都被打上了,小柔姐你還真是會玩啊!」


  就算此刻的曲小柔,也知道這不是什麼好話,但她無法克制身體上的欲望,只得仰著頭表情扭曲的叫道:「啊…啊…對不起…姐姐…姐姐就是個淫蕩的女人,不值得…不值得你敬仰崇拜…啊!」


  「是啊,原來是我瞎了眼,你只配被肏」陳小波說罷,立馬從下往上發起了猛烈的鞭撻…整整一個小時後,地下室裡才恢復了安靜,整整發洩了三次的陳小波坐在地上大聲的喘著粗氣,而渾身香汗淋漓的曲小柔,似乎也徹底吃撐了,倒在地上有氣無力的嬌喘著。


  一直默不作聲,咬牙觀摩的蘇蘇,這時再也終於開口了「小波,夠了麼?」


  「夠了,我再也不會去觸碰這樣下賤的女人」陳小波說罷,果斷了穿起來衣服,然後拉著蘇蘇就要離開。


  」等等,曲總好像還沒盡興啊,要不要我們幫幫她啊!」


  也沒在意蘇蘇一臉哀怨的眼神,更沒在乎的地上的夾緊雙腿的嬌軀,還受不了受得了繼續折騰,陳小波直接說道:「隨便吧,反正她就是個賤人,寶貝要怎麼收拾她都好」


  簡單的交流過後,二人緩緩解開曲小柔手腕上的綁繩,然後一左一右將其夾起,來到了一處木馬前。


  說是木馬,其實根馬沒有半點相像,就是一個可以騎上去的拱形木頭裝修,不過看著上面樹立著兩根可怕的棒棒,曲小柔見狀立馬就驚恐的搖著腦袋叫道:「不,不要,我不要上去,我不要…」


  這並非欲迎還拒,此刻的藥效在一次次的高潮下,已經被沖淡了大部分,而且那兩個棒棒實在太過嚇人,都有女孩手腕粗細不說,前一根滿是大號的顆粒,而後一根則滿是明顯得凹凸螺紋。


  然而兩人並沒有半點的憐香惜玉,合力抱起那副一絲不掛的嬌軀騎了上去,在重力的作用下,兩根讓女人聞風喪膽的巨物,緩緩的沒入兩人狹小的肉洞中。


  「啊…」


  痛苦的哀嚎著,曲小柔雙手撐著木馬,試圖起身逃離,然而下一刻她的兩隻手腕,就各被一個人抓住舉高,然後牢牢的鎖在兩根垂下來的鐵鍊上。


  看著曲小柔雙臂筆直的被吊起,蘇蘇似乎還不夠滿意,又吃力的抱來兩個帶著鐵球的鐵鎖,然後不容分說的掛在兩隻無助垂下的腳踝上。


  此刻那副窈窕雪白的嬌軀,樣子屈辱到了極點,仿佛一個折了翅膀的天使一樣可憐,陳小波頓時不忍直視的問道:「好了麼,我們是不是該離開了!」


  聽到這個話,蘇蘇揚了揚頭沒有回答,而是又取來兩顆小巧的鐵球,分別掛在兩顆精美的乳環上,隨手又摁了一下木馬上的控制器後,這才笑著說道:「好了,小波,我們回去吧!」


  「啊…不要…別走…饒了我…蘇蘇、小波你們饒了我吧…我受不了啊!」


  見曲小柔被兩根瘋狂旋轉的大棒,蹂躪的狂甩著三千青絲,兩隻嬌乳都墜成了可怕的錐形,就連那兩顆小巧的乳頭都被拉長的些許,陳小波一時間有些猶豫的停下了腳步。


  「走吧小波,你一夜都沒睡了,而且我也真的困了,這個賤人嘴上說著不要,實話爽的不行」


  蘇蘇說著拉著陳小波就往外走,直到大門即將被關上時,她突然回過頭來笑道:「小柔姐你就慢慢享受吧,一個小時後裝置會自動停下來的」


  待到房門被緊緊關上後,昏暗的地下室裡只剩下了被牢牢束縛住身體的曲小柔,可她卻得不到片刻的寧靜,因為兩根巨物,正在不知疲倦的進出著她的身體,折磨的她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。


  「啊…啊…」


  一半痛苦一半愉悅的叫聲,不停的回蕩在地下室中,或許此刻的曲小柔也說不清,自己到底是在享受,還是在受罪。


  不過隨著高潮到了麻木,再加上體力上的不斷流逝,漸漸的她眼前的景物開始變得模糊不清。


  混混沌沌的不知過了多久,半夢半醒之間的曲小柔,隱隱感覺到有人在輕輕的搖晃著自己的身子,於是她緩緩睜開了沉重的眼皮。


  看著眼前清秀的帥氣的臉龐,正一臉關心的看著自己,她一時間有些迷茫的看著對方。


  「小柔姐,你還好麼」


  「還…還好!你又想折騰我,那就繼續吧!」


  聽到這話,陳小波頓時皺緊了眉頭,再看看眼前的嬌軀,不僅渾身佈滿了細密的汗珠,而且兩隻小腳下,各積累了一小灘晶瑩的水質,他突然怒不可遏的低聲問道:「騙我,小柔姐,你在騙我對不對?這一切根本就不是你自願的!」


  有氣無力的苦笑了一下,曲小柔淡淡的回應道:「讓你失望了,我現在真的只是一條母狗而已,所以…所以小波,你也不在對我報有幻想了!」


  「你騙我,你騙我,我雖然年紀小,但我不是傻子。」


  見陳小波說著,激動的用手捏住了自己雪白的大腿,曲小柔沉默了良久,最後還是搖了搖頭苦笑道:「不,你太自信了,你真的很傻!」


  聽到這話,陳小波狠狠的喘著粗氣,不過他很快就平靜了下來,然後有些不忍的說道:「既然小柔姐不肯對我說坦白,那得罪了!」


  「什麼…」


  曲小柔才狐疑的出聲反問,這時對方的手指已經觸摸到了木馬的控制器上,頓時她原本疲憊的小臉,一時間變得無比精彩。


  兩根粗大的棒棒,又開始分別在蜜穴和後庭中,大肆施展著淫威,不多一會曲小柔便拼命的扭動起身子,仰著頭張開小嘴大聲的叫了出來。


  「啊…停下…小波,我求求停下…我真的受不了了…在這樣下去我會死的…啊…」


  雖然心疼到了極點,但是為了問出事情的真像,陳小波還是狠心,眼巴巴的看著這一切,看著自己心心念念的女神,被自己親手摧殘得生無可戀。


  隨著時間流逝,在大棒的持續暴虐下,曲小柔不僅蜜穴又湧出了了大量的淫水,就連後庭也分泌出很多肛夜,一顆晶瑩的水滴,正順著她的腳尖不斷的滴落。


  「啊…停下…我說,快點停下啊!」


  見到曲小柔終於受刑不過了,陳小波趕緊關閉了電源,然後一臉關心的問道:「小柔姐,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
  「蘇…蘇蘇呢」


  「放心吧,我在她的水中放了安眠藥,短時間她是不會醒過來的」


  聽到這話,曲小柔悄悄放下心來,不過她還是嬌喘著警告道:「小…小波,你最好還是不知道的為好,知道的越多,你就會越危險」


  「我不管,小柔姐,我一定知道真相,否則我…」


  見這傢伙說罷又要去觸碰那木馬的開關,曲小柔立馬花容失色搖頭驚叫道:「不要」沉默了片刻後,她終於在感動和脅迫下,大致講述了自己怎麼被人威脅,又怎麼被迫接受調教,直到如今淪為了劉思怡和林東旭的一個玩物。


  聽完這些,陳小波由憤怒到驚喜,再到無比憤怒的嘶吼道:「小柔姐果然是被迫,我這就帶你離開這裡,這幫王八蛋!」


  見陳小波說著就要解開自己手腕上的鐵鍊,曲小柔趕緊扭動著身子抗拒道:「小波,不要?」


  沒想到會拒絕自己,陳小波頓時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喃喃道:「為什麼,難道小柔姐你要一輩子做他們的性奴,讓他們蹂躪一輩子?還是你已經喜歡上了…」


  後面的話沒有說完,但曲小柔已經明白了他的擔憂,於是她一眨不眨的盯著對方的眼睛解釋道:「如果我想逃只怕早就脫身了,不過我有很多見不得人的東西握在他們的手上,而且我還要再救一個人出來,同時也要給他們致命的一擊!」


  聽到這裡,陳小波顯得特別激動,趕緊開口問道:「小柔,那我能為你做些什麼,多危險我都不怕,我一定要幫到你」


  「小波,你知道他們的勢力,這…」


  「你不要再說了,為我小柔姐你,我甘願上刀山下火海,就算讓我丟掉性命,我也在所不惜。」


  聽到這話,曲小柔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知道拗不過這個倔強的孩子,於是她淡淡的說道:「你不要輕舉妄動,首先要儘快上位,最大程度的利用蘇蘇的關係,在林氏地產裡拿到實權,到時候我會想辦法通知你下一步該怎麼做。」


  「這樣真的能幫到你呢?」


  「當然了,這或許是能助我脫困的關鍵」


  見曲小柔一本正經的看著自己,陳小波此刻激動的像個孩子,一把抱住了她的嬌軀保證道:「那我一定會儘快上位的」


  一絲不掛的被束縛在木馬上,又被一個小迷弟緊緊抱在懷裡,曲小柔頓時羞答答的低下了頭,但卻內沒有拒絕,事實上她現在也根本拒絕不了。


  看著盡在咫尺的俏臉,正羞答答的煽動著一對長長的睫毛,漸漸的陳小波也漲紅了臉,將嘴貼在淡香的髮絲上說道:「小…小柔姐,我能告訴你個秘密麼,曾經我一直不敢說,但我今天真的再也忍不住了!」


  「嗯?什麼,你說」


  沉默了良久,陳小波似乎終於鼓足了勇氣,喘著粗氣朗聲說道:「小柔姐,我喜歡你,從我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。在我心裡,你是我的女神我的天使,你的每一個表情都深深烙印在了我的心裡!」


  沒想到對方竟然在這個時候對自己表白了,一時間曲小柔的小臉更紅了,不過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對方,所以她只能低著頭咬緊了下唇。


  見到自己的話並沒有得到回應,陳小波有些激動的再次開口道:「小柔姐,等我救出你後,能給我一次機會麼?做我的女人好不好,我一定會把你含在口中,絕不會再讓你受到半點傷害」


  或許真的被感動到了,曲小柔強忍著著淚水低語道:「小波,你很帥也很優秀,一定會有很多好女孩等著你呢,而姐姐,姐姐已經被太多人玷污了,你也看到了,一群民工都玩弄了我的身體」


  「我不在乎,小柔姐,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完美的」陳小波大聲的說著,隨即的賣力的親吻著曲小柔的耳垂,同時兩隻大手也沒閑著,不僅在光滑的裸背上四處遊走,另一手還握住了一隻豐盈得嬌乳。


  雖然身體無法抗拒對方的深情,但曲小柔還是果斷的搖了搖頭拒絕道:「對,對不起,小波,我不能」


  聽到這話,陳小波立馬停下了手上的動作,表情痛苦的問道:「為什麼,小柔姐你為什麼就不肯給我一次機會呢?我一定會用盡所有去愛護你」


  「對不起,我真的不能」


  雖然不是所有男人都是畜牲,但是在好的男人只怕也會因愛生恨,苦求良久無果的陳小波,總於顫抖手摸向了木馬的控制器,同時說道:「得罪了,小柔姐,我真的太想得到你了,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讓你以後能得到幸福」


  眼見對方就要對我自己用刑,曲小柔苦笑道:「沒想到,就連你也要逼迫我」說罷她緊緊閉上了眼睛,做好了承受接下來的折磨。


  隨著兩根大棒再次被啟動起來,曲小柔立馬仰著頭扭動著身子,發出了一道道痛不欲生的叫聲,同時陳小波也一臉痛苦的看著這一切。


  不過僅僅不到五分鐘,見心愛的女神仍不肯妥協,陳小波還是果斷得關掉了電源,然後歎了口氣後悠悠的說道:「對不起,我是畜牲,不管小柔姐你答不答應我,原不原諒我,我都會努力的幫你脫困的,哪怕賠上我的性命」


  已經很久沒遇到這麼心疼自己的人了,相對比起那些禽獸,眼前的大男孩絕對算的上是正人君子了。


  看著對方恭恭敬敬的對自己鞠了一躬後,就一步步的向門外走去,糾結了好一會兒的曲小柔,終於在他即將推開房門時,出聲叫道:「等等」


  雖然只有僅僅兩個字,但是卻足矣溫暖一顆冰冷將死的心,看著陳小波激動不已的跑了回來,曲小柔眼神空洞的盯著天花板喃喃道:「反正你的心裡只有林冰,無論我怎麼做,你都不會接納我,我獨自一人再堅持還有什麼意義」


  良久過後,看著滿眼都是自己的男孩,曲小柔有些不敢直視對方得眼睛,但最終還是認真的說道:「小波,我不僅不能和你在一起,以後我也不會再接受任何人」


  說到這裡,陳小波的心不由得一沉,但這時曲小柔卻又開口說道:「但是,但是我可以做你的炮友,或者是性奴,只要你想我了,我願意陪你做任何事情,直到你厭倦了!」


  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個結局,一時間陳小波長大了嘴巴,不會很快他就狂搖著腦袋否定道:「不,小柔姐,我一輩子都不會對你厭倦的」說罷他緩緩將嘴巴貼了過去。


  見狀要親自己,曲小柔猶豫了一下,最終還是將頭扭到一邊。


  「怎麼,小柔姐不是決定將身體交給我了麼,那為什麼就連一個吻你都不接受。」


  見陳小波一副失望透頂的樣子,曲小柔趕緊解釋道:「不,不是的,我…我的嘴巴太髒了!」


  確實是髒,嘴角還殘留著男人乾涸的精液,不過陳小波根本不管這些,猛的搬住她的腦袋就吻了上去。


  「嗚嗚」


  由起初的反抗到接受,在誠心實意的感化下,曲小柔徹底沉醉了,瘋狂的回應著對方激烈的強吻。


  良久過後,看著嬌喘漸漸得女神,陳小波心滿意足,不僅以後可以盡情享用她的身體,同時他很有信心,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,一定會打開她那扇塵封的心扉…三天后,海邊的山頂「別墅」裡,我猛的睜開了眼睛,然後就看到陸婷搭在木桶邊的緣,正沉沉的睡著。


  媽的,老子沒死,而且似乎傷的也不是那麼重,至少我感覺自己的身體並沒有那麼虛弱。


  或許是我發出了些許聲音,陸婷漸漸的蘇醒了過來,然後看著我正一臉感激得看著她,她突然大聲歡呼道:「峰哥,我的大英雄,三天了,你終於醒了!」


  「什麼,三天了?大英雄?」這她媽都哪跟哪啊,被人捅穿了肚子昏迷三天我能理解,殺了人還被成為了英雄,這我就摸不著頭腦了。


  見我一副迷茫的樣子,陸婷也迷茫的問道:「怎麼,徐叔叔沒告訴你麼?」說罷她又耐心的給我解釋道:「徐叔叔說,那天你殺的那個人,是越戰退伍下來的敗類,他不僅奸殺很多少女,而且還靠著在軍中學到的本事,逃串中殺害多名圍捕的員警,你做的一切,完全就是為民除害」


  看著陸婷一臉崇拜的花癡模樣,我只得尷尬的撓了撓頭!姓徐的老逼登,他本可以輕鬆秒殺對方,但卻非要我在鬼門關走了一圈,媽的,老子不是蝙蝠俠,不想拯救世界好不好。


  「哦,對了,峰哥餓了沒有,徐說你今天就會醒過來,起初我還不信,非要我做一大桌子飯菜,他現在正在院中等你呢。」


  她不說我還沒感覺到,他這麼我一說我只覺得自己餓的都能吃下一頭豬,不過猛的從裝滿草藥木桶中站起身來,我頓時覺得小腹中一陣鑽心的疼。


  見我一副搖搖欲墜得樣子,陸婷趕緊一把扶住我說道:「峰哥,才三天,你不能劇烈運動的」


  確實,一般小腹被貫穿了,三天下床走路基本是不可能,雖然藥浴的療效確實不一般,我的傷口完全癒合了,但是就不能做太過激烈的動作。


  被這丫頭小心服侍著穿好了衣服,來到院子中時,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此刻姓徐正坐在木桌前扇著扇子,居然還是那種文化人用的白紙扇。


  沒有理會這老登仙風道骨的裝逼樣,我來到木桌前,立馬就甩開腮幫子 ,胡吃海塞起來,直看的這老東西嘴角不停抽搐,隨即他再也裝不下去了,一個勁的跟我爭奪起來。


  其實陸婷的做的飯菜足夠三個人吃的,但是看著我們這對活寶一頓爭搶,一邊破口大駡,她並沒有出聲阻攔,只是一個勁的笑個不停。


  吃過午飯後,我本想照例的去進行訓練,不過礙於身體確實承受不了,老頭子似乎心中早有盤算,於是不屑的對我說道:「還蹦噠啥,你是想把自己玩死麼?」


  媽的這話我就不愛聽了,受了這麼重的傷,我不想舒舒服服的躺床上,刷刷手機聽聽音樂啊,還不是怕你揍我。


  見我一副欲哭無淚得苦逼模樣,老東西也懶得搭理我,坐到一處擺滿象棋的樹樁前說道:「這一周你不用像以前一樣訓練了,上午做些熱身,強化一下我教你的格鬥技巧,下午就陪著我下棋。


  對於他的話,我基本到了言聽計從的程度,不敢忤逆只好坐到了他的對面,不過我完全就是個棋樓子,怎麼下都是輸。


  連續輸了三盤後,我徹底繃不住了,在裡受罪完全是為了學到本事下山報仇,現在卻要浪費時間滿足他的癖好,我她媽又不是舔狗,而且要舔也不舔這老傢伙啊!


  根本就沒有贏得可能,於是我有些惱怒的說道:「我說你臥室也有電腦,你愛下棋,完全可以去網上啊,很多對戰平臺都有的,非虐我這個菜鳥有意思麼?」


  聽了我的話,徐教官沒有立馬回話,而是直接給了我一個大腦皮,然後不屑的破口大駡道:「你以為老子願意跟你這臭棋簍子玩啊,還她媽不是為了讓你這塊爛泥,以後能夠成都扶得上牆的爛泥。」


  誒臥槽,這麼說我怎麼蛻變,最終都還是爛泥了?於是我憤憤不平的反駁道:「老東西,你想侮辱我就侮辱,反正我也打不過你,但是你非讓我陪你下棋幹嘛,就為了陶冶屬於你的那份情操?」


  果斷的又賞了走幾個大腦皮,徐教官這才不屑的說道:「難道看不出老子的目的?你不僅打架廢物,你丫的,腦子似乎也不太好使,老子只是為了不想你成為一個四肢發達,頭腦簡單的爛泥」


  行了,又是爛泥,就不能換個貶義詞侮辱我?不過就在我剛準備罵人時,卻見這老傢伙難得認真起來,一邊把玩著棋子兒,一邊眯著眼睛喃喃道:「正所謂棋盤雖小,包羅萬象,棋場如戰場、商場,也如情場,一招不慎,滿盤皆輸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