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花嬌妻林冰的蛻變 (145)

   第145章 瘋狂的林冰


  其實我知道,下棋可以寄託精神,調暢情志,養心益智,是一種娛樂性、體育性、智力性極強的博弈。


  或許真的可以培養人的判斷力和決斷力,但真的能大幅度提高我的智力麼?況且,我腦子有那麼傻麼?


  見我一副迷茫的表情,徐教官不屑的說道:「我就是不明白了,我那傻徒弟挺聰明的一個丫頭,最後怎麼會就看上你這個傻缺了!」


  「誒臥槽,老東西,你能不能不要三句話兩句離不開侮辱我!」


  看著我氣的胸口劇烈起伏,這王八蛋似乎異常得意,於是更加口無遮攔的說道:「怎麼我說的有錯麼?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,你說你是不是廢物?真苦了我那個國色天香的小徒弟,也不知道如今一天要被蹂躪多少次!」


  媽的,什麼我都忍,就是羞辱林冰我不能忍,見我悍不畏死的就要拼命,陸婷趕緊死死的抓著我的胳膊,然後皺著眉頭對徐教官抱怨道:「徐叔叔,冰姐怎麼說也是你的徒弟,你怎麼可以這樣這麼說她呢!」


  聽到這話,這老東西不屑的笑道:「確實是我的徒弟不假!不過她學藝不精,淪為階下囚後,男的挨打女的挨肏,這是免不了的,正所謂人美逼受罪,這不是事實麼!」


  一時間我和陸婷都沉默了,我們都都能想到林冰此刻的處境,林東旭對她畸形的愛戀,肯定每天都會狠狠的鞭撻她,而劉思怡那個喪心病狂的女人,只怕更會無休止的折磨她,羞辱她。


  見我一副霜打的茄子,徐教官不輕不重的敲了敲棋盤後,朗聲說道:「什麼都搞不定,那就做好眼前的事,接著下棋,但你小子給我認真點」


  不敢忤逆他的意思,我只好拋去所有雜念,開始全神貫注起來,雖然結果還是輸,但我卻並不是一點收穫都沒有。


  「媽的,你這也不長腦子啊,走一步看三步,甚至是十步。


  「都這麼明顯了,你怎麼就看不明白,我這個炮就是埋在你那邊的一個臥底,即可以牽制你,又可以隨時將死你。」


  徐教官雖然步步為營得滅殺著我,但不停的開口給我述說著不同的棋局,一時間各種陰謀陽謀,在這小小的棋盤上,彰顯的淋漓盡致。


  到了天黑吃過早飯後,我本想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,不過陸婷這丫頭卻又為我在木桶中,填滿了滿是草藥的熱水。


  「我今天沒有劇烈運動,而且估計明天也不能高強度的訓練,就不用泡了吧!」


  「不行,徐叔叔說了,這樣可以加快你傷勢的康復」陸婷一邊說著,一邊猶如一個貼心的小媳婦一樣,溫柔的幫我脫去衣褲。


  一絲不掛的泡在木桶中,我思緒有些混亂,看來這老東西確實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,幾盤象棋過後,我確實想起了很多曾經不曾想到的事。


  或許是有傷在身的緣故,看著忙碌的陸婷,不久我就湧上濃濃的困意,在臉頰被輕輕親吻了一下後,我有些得意的沉沉睡去。


  接下來的幾天,我依舊是上午強化熟悉著那些軍中的格殺術,下午則在絞盡腦汁的,在小小的棋盤上盡情廝殺。


  雖然我並沒有覺得自己的智力有什麼質的飛躍,但卻漸漸有了一合之力,不僅也能看出一些隱藏表面之下的意圖,同時也開始試著耍些小花招。


  不得不承認每晚泡的藥浴確實很神奇,一周後,我就完全康復了,但這標誌著我輕鬆的日子到頭了,不僅又要開始暗無天日的苦修,同時每隔幾天,這老東西就會帶我去做一些任務。


  很顯然沒有一次是容易完成的,雖然那些都是該殺之人,但我仍然每次都覺得心緒難平,而且每次回來陸婷為我處理傷口時,看著那些觸目驚心的傷口,她都會忍不住流淚。


  一轉眼又是一個月過去了,如今的我體能已經完全輕易的應付白天的高強度訓練,於是吃過晚飯後,我主動的找徐教官下一盤。


  這盤棋徐教官前所未有的認真,不過卻不是為贏我,似乎是在有意的模擬一段是非,而我也從小小的棋盤上重溫了曾經的那段過往。


  讓我沒有想到的是,最終我居然贏了,看著徐教官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我不僅沒有一絲成功的喜悅,反而默不作聲的回到了自己的屋子。


  一場黑白對弈,簡直讓我心中掀起了驚濤駭浪,曾經我沒想明白的事,現在都想通了,曾經沒看透的人,如今也都看明白了。


  一副癡傻泡在木桶中的我,被輕咬著下唇的陸婷,輕輕摸了摸臉,才將我從回憶中拉回了現實。


  見我忍不住得苦笑起來,這丫頭頑皮的吐了吐舌頭,然後竟然當著我的面,一件件得脫去衣褲,最後一絲不掛的也跳了進來。


  雖然這個木桶還算寬敞,不過容納兩個人還是有些勉強,於是我不得不讓她靠在我的懷裡,緊緊的抱著她柔軟的嬌軀。


  「想什麼呢峰哥?」


  見這丫頭回過頭來,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,我忍不住刮了刮她的瓊鼻反問道:「我在想什麼難道你不知道?婷婷,你有沒有覺得我以前好傻啊?」


  沉默了好一會兒,這丫頭才喃喃道說道:「也不是傻吧,只是沒有深刻的瞭解江湖的險惡罷了!」


  這雖然是句安慰的話,但我還是幽幽的歎了口氣,無比自則的喃喃道:「如果我當初我能看明白林東旭的一道道的連環計,又怎麼會害的林冰小柔,如今深陷敵營,也害的你……」


  最後的話雖然沒有說完,但陸婷還是想起來那段不堪的記憶,嬌軀頓時一顫,不過片刻後她便鎮定了下來,起身在木桶中轉了一百八十度,然後又跨坐在我的腿上勾著我的脖子,盯著我的我眼睛認真說道:「峰哥,只要你不介意,婷婷也不在乎的,為了你吃點苦算什麼,更何況,如果沒經歷那些,我現在怎麼可能如願的陪在你的身邊。」


  見我沒有說話,而是深深吻了吻她的額頭,這丫頭又低下了頭喃喃道:「只是不知道,冰姐現在怎麼樣了!」


  才說完她就後悔了,十分歉意的看著我,而我也沒有責怪她,就這樣一言不發,和她四目相對著。


  其實林冰現在的處境,我們都心知肚明,除了被林東旭變化著各種姿勢抽插,就是劉思怡各種調教,只怕這幾個月以來,她可能連衣服都沒有穿過。


  想到這,我有些惱怒的怒駡道:「姓徐的老東西,他都有能力從國外救人回來,為什麼就不能先把林冰救出來,就忍心他徒弟受這般折磨」


  看看我平靜來一些後,陸婷這才嘟著小嘴安慰道:「峰哥,徐叔叔或許也有苦衷吧,趙叔不也說了麼,他戎馬一生,殺到江城肯定會晚節不保!而且,而且他要是救出冰姐,那你們還能破鏡重圓麼?可能,可能他是想你親手救出自己的女人吧!」


  聽到這裡我只能長歎一聲,這些理由也未嘗不能說服我,而且我的女人,我也確實應該自己去營救。


  見我雖然清淨了下來,但還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,陸婷這丫頭突然坐直起伏起一段身子,頓時兩隻豐盈的直接破水而出,同樣一隻酥若無骨的小手,悄然捂住了我的小林峰。


  知道女人最好安慰男人的方式,就用自己的身體,我不想辜負她的好意,而且眼前這幅嬌軀我也確實喜歡的不行,於是溫熱的木桶中,我盡情的釋放著這段時間所積攢的威力……


  就在我陸婷共度巫山雲雨之時,林家別墅內,一個燈光明媚,裝修的富麗堂皇的房間中,一張柔軟的大床上,林冰正一絲不掛,眼神空洞的跪坐在雪白的床單上。


  由於林東旭的喜好,她原本齊頸幹練的短髮,如今已經能披散到雪白的香肩上,而且每天都被極限開發,她本就傲人的一對美乳,現在看上去更加豐盈碩大,更何況過此刻這兩團美肉,還都被棉繩緊緊的綁住根部,不得不高高的挺翹起來。


  不僅僅是雙乳,此刻林冰上身雪白的肌膚上,佈滿了一道道交叉纏繞的紅色棉繩,不僅將她捆綁的異常淒美,同時還將她兩隻手腕緊緊綁在身後,讓她完全成了一隻待宰的羔羊。


  不多時就見房門被打開了,同樣一絲不掛的林東旭,正一邊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,一邊挺著一根無比粗壯的大肉棒,大步流星的走了進來。


  直接了當的坐到了床邊,他帶著一臉的邪笑,一隻大手捏住林冰尖細的下巴,迫使她看著自己,同時另一隻大手則捏住一隻美乳,手指更是噬無忌憚的挑逗起那顆小巧的乳頭。


  「嗯……嗯……」


  身體太過敏感,很快林冰就有了反應,不僅那顆小乳頭毫不爭氣的堅挺了起來,同時她的呼吸也變得沉重,雖然還在盡力克制,但一聲聲淫靡的呻吟聲,還是透過貝齒滲了出來。


  見狀林東旭果斷的放開了她的下巴,分別用雙手的食指和拇指,用力的碾著兩顆乳尖,眯著眼睛問道:「姐姐,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又綁著你了麼?」


  兩顆極度敏感的蓓蕾,在有力的指間不停的變換著形狀,林冰立馬扭動起白皙的玉體,同時迷離著眼睛仰著腦袋呻吟道:「嗯……我如今……如今只是你的泄欲工具,想怎麼對我,還不是你的心情……」


  「不知道麼?那我來告訴你,最近姐姐越來越不乖了,你有好幾次試圖對我出手,你以為我察覺不出來麼?所以不要怪我,像姐姐你這樣的可怕女人,還是綁起來更安全點」林東旭說罷,雙手更加用力了,仿佛要掐破那兩顆可憐楚楚的小乳頭。


  在這樣虐待下,林冰總於吃不消了,拼命的搖著腦袋,一半痛苦一半愉悅的失聲叫道:「啊……疼……好疼啊……不要!……我沒有……我怎麼敢對你出手……你是我的男人……我每天都努力的配著你做……啊……」


  「哈哈,那姐姐喜歡老公肏你麼」


  「啊……喜歡,我真的好喜歡,老公,你別再掐了啊……」


  聽到這話,林東旭這才暫時鬆開了手,不過卻意味深長的開腔問道:「真的喜歡?那姐姐怎麼證明給我啊?」


  雖然臉上寫滿了屈辱和不甘,但林冰最後還是後傾著身子坐在床上,然後將兩條美腿分開蜷在身前,直接了當的露出自己,已經洪水氾濫的私處。


  面對這個美穴,如今的林東可以說完全不陌生了,但他還是穿著粗氣目不轉睛的欣賞著,片刻後,他才伸出手指玩弄著那顆水汪汪的小肉芽,並且戲謔道:「姐姐,你說今晚我用什麼姿勢肏你好呢?」


  「嗯……什麼姿勢都好,老……老公……你每天都肏我……我們……我們還有沒用過的姿勢麼?」


  見林冰被刺激的搖搖欲墜,扭動著嬌軀幾乎坐不住了,林東旭說罷一把將她推倒在床上。


  看著眼前白花花得玉體,三千青絲盡數散落在潔白的床單上,這個畜牲再也忍受不了,猛的抱起一條修長的美腿,將其高高舉起,然後又將自己那根殺死騰騰的大肉棒,直接一插到底。


  「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


  隨著對方咬牙切齒的快速輸出起來,林冰頓時被無邊無際的肉欲吞沒了,不僅扭著身子發出欲先欲死的浪叫聲,同時那只被高高舉起的小腳丫子,正在拼命的伸張開來,這正是她亢奮到了極點的表現。


  林東旭還是一如既往的威猛,狠狠幹了十多分鐘,生生的將林冰推上了雲端後,他仍沒有要射精跡象的他,直接切換了一個更加淫靡的性交姿勢。


  似乎真的爽出了真火,跪趴在床上高高撅著屁股的林冰,在近乎暴力的後入式下,不僅沒有表現出半分痛苦,反而還極度興奮的浪叫著:「啊……老公……啊……爽……快點……在快點~插死我啊……啊!」


  「啊……」


  又是一道高亢的嬌啼過後,那張嬌豔的小嘴都溢出了絲絲晶瑩的口水,而林東旭根本不給她喘息的機會,果斷的又變換了一個姿勢。


  一時間,寬敞的房間內充滿了淫靡的味道,一道道預示著高潮的叫聲不斷響起……


  經歷過近半小時的奮力搏鬥,此刻坐在床上的林東旭面色通紅,顯然是到了射精的臨界點,而面對面被他抱在懷裡的嬌軀,早已子宮爆漿,一副神志不清的狀態。


  酣暢漓淋的發洩過後,看著若如無骨倒在床上嬌喘嗯玉體,林東旭也喘著粗壯躺在了床上,隨即一把將其摟在自己的懷裡。


  雖然經歷了數次高潮,但嬌乳握在別人的手中,小乳頭更是被人夾在指間,林冰還是難以抗拒的扭了扭香汗淋漓的身子。


  「怎麼姐姐,小嘴還沒吃飽麼?」


  「都……都好,看你」


  聽到這嬌滴滴的聲音,林東旭立馬又來了興致,翻身在林冰壓在身下,但思考了一會兒,他這才悻悻的說道:「我當然還要了,姐姐,我真是怎麼肏你肏抱不夠,不過我想帶你去個地方玩玩」


  「還要去哪裡,公園,山頂,林氏地產的辦公樓,甚至是我……時候我曾經工作的警局……」


  看著林冰說道最後,羞得靜若蚊蠅的閉上了眼睛,林東旭則霸道的一把將其拉起後說道:「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地方,而且今晚我非帶你去不可」


  說罷這傢伙就親手為林冰穿上了,一雙精美的綁帶高跟涼鞋,思考了片刻他還是沒有為其鬆綁,而是拿出一件黑色的外套披在了那一絲不掛的嬌軀上。


  待到林東旭穿好衣服打開放門後,迎面便看到了劉思怡帶著,近乎落體的曲小柔回來了,而看到一臉惶恐的林冰,劉思怡臉上寫滿了不屑和嘲諷。


  「你們這是要幹嘛去啊?」


  有些懶得回答這個問題,林東旭有些應付得回道:「帶我姐姐去個好地方啪啪」,說罷他拉著林冰就要離開。


  見裝,劉思怡趕緊伸出一隻素手攔住了他們,然後一臉擔憂的說道:「旭哥玩可以,但要注意安全啊,你孤身一個人帶著她出去,我覺得不妥」


  「有什麼不妥的,現在江城我可以說是一手遮天,而且我漂亮的姐姐還被綁著,能有什麼危險」


  看著林東旭說罷,又要離開,劉思怡趕忙好言相勸道:「旭哥,現在老頭子和林峰的餘孽還沒有徹底清理乾淨,別忘了還有個賊心不死的賀小斌,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大意。」


  聽到劉思怡的話,林東旭頓時皺起了眉頭,顯然曾經的中堂堂主,龍邦武力得第一人,還是讓他忌憚三分的,於是他眯著眼睛反問道:「那你就得怎麼樣才穩妥」


  「你不許別的男人褻瀆你的寶貝姐姐,那就是我和小柔,外帶著幾個女保鏢陪著你了!」


  聞言,林東旭雖然臉上閃過一絲掃興,但迫於壓力,不得不最終採納了劉思怡的意見。


  當兩輛車子,一前一後的駛入一處普通的社區後,林冰被一條絲帶蒙著眼睛,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帶到了什麼地方,只得被人推搡著一步步前行。


  當來到一扇門前時,兩個女人直接幫她脫掉了腳上的涼鞋,然後一眾人押著她,都穿著鞋子魚貫而入。


  並不知道自己如今身處何處,林冰緊張的呼吸有些急促,兩隻小腳丫子更是無助的扣在地板上,不過當她眼前的絲帶被解除後,她立馬驚的差點叫出聲來。


  在明亮的燈光下,她看到了一臉陰邪的林東旭,表情複雜的曲小柔,以及一臉不屑的劉思怡和四個表情冷漠的黑衣女子。


  不過真正讓她難以接受的卻是,眼前一切熟悉的擺設,曾經自己每天都要躺靠的沙發,以及牆壁上那副水晶框裝潢得婚紗照。


  眼前那個身披婚紗淺笑,猶如畫中仙子一樣美豔的女人,她再熟悉不過了,這正是她自己本人,而這裡也正是她曾經婚後的愛巢。


  眼見林冰眼神空洞得望這婚紗照發呆,林東旭頗有些不滿,隨即這傢伙立馬走上前去,一把撕扯開哪簿如蠶外套。


  「啊……」隨著本就只能勉強遮住屁股外套,滑落到地上,一絲不掛得嬌軀立馬發出了尖利叫聲。


  在自己的家中,被人剝的一絲不掛,而且還被棉繩五花大綁的呈現在眾人眼前,林冰頓時小臉紅的要滴出血來,趕緊低三下四的哀求道:「老……老公,不要在這裡行麼?去我曾經的警局,或者車裡,你想怎麼玩我都行,只是別在這裡」


  聽到這話,林東旭一邊脫著衣服,一邊喘著粗氣拒絕道:「不行,今天我一定要在這裡幹你,不是說以後都只做我的女人麼,那怎麼還不能坦然面對過去?」


  林東旭說著,不經意間看到了餐桌上一枚精美的鑽戒,直到將自己脫光了個精光後,他才緩緩拾起那枚鑽戒,然後挺著那根兇猛的大肉棒,來到了林冰的面前。


  「這個應該是林峰當初結婚時送給你的吧?」見眼前的嬌軀沒有回答,而是顫抖著點了點頭,一時間一股濃濃的醋意油然而生,林東旭一臉猙獰一把將其推倒在沙發上,隨即便開始近乎強姦的猛肏。


  「啊……疼……別這樣……好疼啊!」由於小穴還是乾澀的,就遭到暴力的抽插,靠在沙發上雙腿被人分別捧起得林冰,頓時臉上寫滿了屈辱和痛苦。


  「疼麼,誰讓你當初下賤,嫁給了那個廢物,我現在真恨不得把這顆鑽戒,穿到你的陰蒂上」由於被調教了太久,而且每天又被灌下強烈的春藥,雖然很不想屈服,但是僅僅片刻後,她的花徑中就湧出了大量的愛液,顯然即使在強姦下,她依然會很快淪陷在兇猛的巨根下。


  「啊……不要……小林子你停下啊……啊……老公不要」見林冰欲先欲死的扭動著白花花身子,爽的不要不要的,卻還在滿口違心的抗拒著,林東旭下一秒猶如一個猛獸一般,瘋狂的「撕咬」著身前的羔羊。


  「啊……啊……太深了……慢點……太猛烈了……啊!」在瘋狂的抽插下,林冰幾乎沒有什麼抵抗能力,轉瞬間就敗的一塌糊塗,不僅賣了迎合著大棒的鞭撻,同時精美的俏臉上,寫滿了愉悅和亢奮。


  不多時房間中就充滿了淫靡的味道,肉體激烈的碰撞聲,和女人肆無憚忌的浪叫聲,不絕於耳的回蕩起來。


  「啊……」一道高亢嬌啼過後,如狼似虎的林東旭立馬又切換了一個更加淫蕩的姿勢,自己坐在沙發上,讓林冰背對著騎在自己得身上,然後由下往上的發起了猛烈的攻勢。


  「啊……啊……不要……慢點,我不行了……我又要來了!」僅僅只是換了肏法,但眾人的視覺衝擊卻完全不一樣了,不但能清晰的看到那根大肉棒,一下下反反復複的刺進水淋淋的蜜穴中,同時林冰那銷魂的魅態,也被看的清清楚楚。


  看著林冰酥若無骨的靠在林東旭的懷裡,爽的昏天暗地,兩隻大奶子因為劇烈運動不停的上下顛簸,兩隻差一點才能接觸到地面的小腳,也因為極度的亢奮伸張開到了極限,劉思怡臉上寫滿了嫉妒和憤恨。


  不多時就聽見她對著身後的四個西裝女吩咐道:「你們到處去翻翻,看能不能找到的些好東西出來!」


  聞言,四個美女保鏢立馬翻箱倒櫃,猶如抄家一般的翻找起來,不多時她們就搜出了幾個尺寸不一的水晶影集,一盤CD光諜,和一部DV。


  見幾人圍坐在一起,有說有笑的翻看著那些水晶影集,正在大肆發威的林東旭也來了興趣,好奇的問道:「你們看什麼呢」


  「呵呵,好美照片」劉思怡意味深長的說著,然後漫步來到正在激戰的二人身前,隨即便開開那些影集,將裡面的內容一一的展示出來。


  看著一張張精美的人物圖像,林東旭得臉色變得異常猙獰,而被瘋狂輸出的林冰,則羞得無地自容,痛苦的搖著腦袋哀求道:「啊……不……不要給我看……拿走……啊……」


  「有什麼關係麼?反正你現在只屬於旭哥,看到你那便宜的前夫,破防了?」


  沒錯,劉思怡給他們看的,正是我和林冰的婚紗照,而林冰雖然被她的話語灼燒得滿面通紅,但卻也無法抗拒那排山倒海般的肉欲。


  「啊……」不多時,在一眾人嬉笑和嘲諷中,又響起了一道高亢的嬌啼。


  沒有半分泄身跡象的林東旭,依舊大刀闊斧運動著,猛肏的林冰無法走下雲端,這時劉思怡又開口說道:「DV裡還有一些精彩視頻,旭哥要不要看看?」


  「是我姐的麼?」


  聽到林東旭喘著粗氣的質問,劉思怡媚笑著肯定道:「當然了!」說罷她立馬吩咐人,將背景牆上的電視打開。


  隨著DV中的視頻被導入,偌大的水晶屏中立馬傳出女人愉悅的淫叫聲,這不僅深深吸引了所有的目光,就連林冰也迷茫的抬頭看去。


  這一看不要緊,她先是呆傻了片刻,而後狂甩著一頭烏黑的青絲尖叫道:「啊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關掉啊……不要看……你們不要看了……啊……」


  視頻是第一角色拍的,只見一柔軟張大床上,一個肌膚如雪但一絲不掛的女人,正香汗淋漓的劇烈扭動著,顯然是在承受著魚水之歡。


  雖然兩隻纖細的手腕,被一副亮銀銀的手銬拷在床頭,但女人粉雕玉琢的俏臉上,並沒有出現半分痛苦和屈辱,反而媚態百生的嬌吟道:「啊……老公……好爽……好舒服……插死我……肏死寶寶吧……啊……」


  畫面不只是一直呈現著女人欲先欲死的騷樣,而且還時不時的下移,清晰的拍攝出出一根火的大肉棒,不停的抽插著那水汪汪蜜穴的場景。


  看到這樣激情的畫面,林東旭反倒是慢慢停下了動作,續而將嘴巴貼到林冰的耳邊說道:「姐姐,以前看到你和林峰一起時,你總是很強勢,我以為在他床上你會很高冷,真沒有想到你這麼騷啊!不僅讓心甘情願的被拷起來,還如此的配合著錄影」


  見林冰萬分羞愧的無言以對,林東旭順勢雙臂環抱,雙手各握住一隻豐盈的嬌軀,然後用手指狠狠碾著兩顆可憐的身影小乳頭吩咐道:「自己動起來,用你的小騷穴伺候我」


  兩顆嬌嫩的蓓蕾,不停的變換著各種扭曲的形狀,林冰不得不照做,不過由於她的雙腳懸空,所有只能用屁股吃力的控制著身體的起伏。


  這個視頻並不算長,只有十多分鐘就結束了,不過緊接著劉思怡又播放了下段,而這次的內容,相比於上一段,更加辣眼睛。


  只見林冰又是一起不掛的出鏡,而且屈辱的被束縛在一張椅子上,不僅雙手被綁在腦後的靠背上,同時雙腿被曲折捆綁,分別栓在椅子的兩側,而我那時正握著一綠油油,異常粗壯的大黃瓜,飛快的鞭撻著她騷穴。


  「啊……老公……太大了……瘋了……我要瘋了……啊!」


  「嘿嘿,寶寶……受得了麼?」


  「啊……老公……我是你的女人……你想怎樣就怎樣……啊……不要心疼寶寶……啊……」


  曾經我們恩愛的場景,如今卻成了眾人嘲笑的把柄,看著畫面中,林冰搔首弄姿的狂湧著晶瑩的愛液,劉思怡這時不屑的開腔道:「林大小姐真是不一般啊,看著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,卻和林峰在家偷玩高難度的,果然天生就是條下賤的母狗」


  在自己的家中,被人扒光了身子抽插不說,還被人觀摩著曾經私密的性生活,更加屈辱的是還被幾個女人放肆的嘲諷和奚落,這一刻林冰的眼見濕潤了。


  不過起身想要逃離的她,奈何雙臂被反綁在身後,哪裡還能逃脫的掉,下一刻就被身後的林東旭追上並制服,按跪在地上被迫承受起了瘋狂的後入式。


  「啊……啊……」


  電視中林冰和現實中她,此起彼伏的發出一道道的淫叫聲,只不過前者是心甘情願的身心亢奮,而後者卻帶上了濃濃的屈辱,和萬分不甘。


  「你在逃避什麼,這不都是你曾經的表現麼!」林東旭有些惱怒的說著,一邊猛幹著,一邊伸出一隻大手,一把從後面扯住林冰的秀髮,迫使她不得不仰起頭欣賞著眼前的螢幕。


  大肉棒翻江倒海抽插的蜜穴四處飛濺,而電視中也在播放著一段段熱辣的視頻,有我們激情性愛的,也有我各種姿勢捆綁蹂躪她的。


  隨著時間的流逝,林冰被肏的七葷八素,高潮一波接著一波,甚至嘴角都滲出了絲絲晶瑩的口水,這時呼呼喘著粗氣的林東旭也酣暢淋漓的發洩了出來。


  身體上的邪火確實發洩了出來,不過心中的怒火卻難以平息,因為此刻的的電視中正是第三視角拍攝的,只見我一絲不掛的坐在沙發上,而林冰同樣一絲不掛的出鏡,分開雙腿跪在我的胯間,不僅賣力的給我吃著肉棒,同時兩隻小手,還盡情的玩弄著自己的乳尖和蜜穴。


  不得不說林東旭真的被刺激到了,不過他們還是強壓著怒火,片刻後猛的抽出自己水淋淋的大肉棒,然後大馬金刀的坐在沙發上說道:「來姐姐,我也要你這麼心甘情願的給我吹簫」


  見大口大口喘息著的林冰,言聽計從的起身用膝蓋爬了過去,劉思怡張開嬌豔紅唇不屑的笑道:「錢老曾說過,想要滅掉一個民族,就要抽掉男人的脊樑,泯滅女人的廉恥,沒想到如今我們華夏的女警都……呵呵」


  沒明白她為什麼會突然說出這話,林東旭倒也沒多想,完全享受在了橝口和小舌頭的服侍下,並沒有發現跨間的嬌軀,一雙美眸漸漸恢復了清明。


  就在口交進行的如火如荼時,電視裡突然傳來了隆重的交響樂,不僅有賓儀激情澎湃的主持,片刻後又傳出了一個威嚴男人,擲地有聲的演講。


  不用回頭也知道,這正是自己當初的婚禮,而演講的男人,正是一直以來不懂得如何表達關愛的林德龍,這一刻林冰的眼淚越流越多。


  緩緩吐出那根再次勃起,水淋淋的大肉棒,林冰淒然一笑的抬起頭喃喃道:「看來我終究是殺不了你了,不過作為人女,作為人妻,也只能這樣了……」


  見林東旭被這莫名其妙的話搞得雲裡霧裡,可清楚的看到林冰兩隻小手都握的青筋凸起的曲小柔,立馬失聲叫道:「不要啊……」


  然而這丫頭剛想有所舉動,就被劉思怡一把拉扯住,而下一秒林東旭也從眼前的俏臉上,察覺到了一絲危機。


  然而不給他有所舉動的機會,一副潔白的貝齒,就生生的咬住他的命根子。


  「姐,姐姐,別鬧,乖,放開」


  見林東旭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,林冰這次並沒有唯命是從,而是滿眼怒火,緊接著一道尖銳的慘叫響徹雲霄。


  「啊……放開我,賤人快放開我」


  看著林東旭雙手拼命的亂推著,疼得死去活來,可林冰卻死死的咬住不肯放鬆,劉思怡這才驚叫著,帶著幾個女人過來幫忙。


  然而這種情況完全就是越拉扯,情況越糟糕,很快大量殷紅的血水也狂湧了出來。


  此刻的林冰完全瘋了,積累了這麼久的恨意徹底爆發出來,完全顧不得拳交相加在自己身上,只想著徹底廢掉對方罪惡的根源。


  直到曾經那根無比雄壯的大肉棒,現在看上去只剩下了些許的筋皮還連著,劉思怡這才一把卸掉林冰的下顎骨,然後對著兩個女保鏢叫喊道:「快送旭哥去醫院啊!」


  待到房間裡恢復了平靜後,劉思怡這才露出了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,拿出濕巾綁林冰擦拭乾淨嘴邊的血跡,然後對著另外兩個保鏢吩咐道:「把她帶到地下室去」


  見曲小柔一臉擔憂的也跟了過來,劉思怡這時又帶著不可忤逆的語氣對她吩咐道:「今晚你給這裡打擾乾淨,給你三天時間,把這裡變成一個最殘酷的調教房」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