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花嬌妻林冰的蛻變 (146)

   第146章 人生沒有如果


  由於弄出了太大的動靜,這時走廊裡已經出來了幾個左鄰右舍,不過劉思根本不以為意,率先走出了房門。


  見一張張熟悉的面孔,表情驚詫怪異的盯著自己的裸軀,林冰雖然萬分羞愧,但奈何被反綁著雙臂,只能低著頭被兩個女人強押著走進了電梯。


  來到林家別墅昏暗的地下室後,一個黑衣女從後面緊緊的架住林冰的身子,另一個女人則一拳拳,狠狠的打在她平坦的小腹處。


  「啊……啊……」看著哀嚎連連得嬌軀,嘴角都滲出了絲絲血水,但卻避無可避的承受著一次次的重擊。


  良久後,慵懶靠在沙發上品著紅酒的劉思怡,這才指著房間的一處鐵架,淡淡的說道:「好了,把她綁到上面去。」


  聞言,兩個梳著馬尾的少女,仿佛機器一般的面無表情,其中一個直接取出一把短刀,乾淨俐落的割開了那束縛林冰的棉繩。


  雖然暫時得到了自由,到奈何被綁著暴肏了一個多小時,接著又遭到一頓無情的毒打,此刻的林冰真的沒有力氣在反抗了,只能嬌喘著任由對方。


  那是一處造型怪異的刑架,整體成「王」字狀,林冰的雙臂的被筆直的後拉,兩隻手腕則併攏被綁在一根橫木上,可一根後刺來的鐵棍,生生頂在她的背部,迫使她不得不高高挺起飽滿的胸脯。


  緊接著,二女又各架起一條修長的美腿,分別將其膝蓋處,綁在第二根橫木的兩端,迫使她雙腿「門」字型的分在兩側,最後兩人又將那兩隻高高墊起的小腳的腳踝,分別綁在最下端的橫木的兩邊,這才算結束。


  看著林冰被捆綁的不僅無比屈辱,而且還異常痛苦,劉思怡滿是得意取來一根皮鞭,一邊用根部撥弄著一顆小巧的乳頭,一邊笑著說道:「我的大小姐,我是不是該謝謝你啊!」


  「哼,謝我,不必了!你一直在激發我心中的恨,方便我去做你不敢也去做的事,你以為我不知道?我不是在如你的願,而是我再也忍不下去了!」


  「呵呵,不可否認你很聰明,不過還是要謝謝你,幫我懲罰可那個負心漢,而且這樣一來,他對你的庇護也會徹底解除,我今後再也不會有所顧慮的收拾你這個婊子了!你說這算不算一石二鳥?」


  見林冰聽了這話,陰鬱的低下了頭,劉思怡繼續用皮鞭挑逗著她的乳尖,同時繼續開腔道:「我得不到男人,誰也別想得到!而且你正好可以成為我拓展勢力的犧牲品,要知道江城多少權貴,都對你垂涎三尺,這其中不僅包括你們的現任的警察局長,而且就連嚴書記、肖市長也不例外。


  似乎想到了今後的命運,林冰的小臉變得更加難看,不過劉思怡根本不會在意她的感受,一把捏起她尖細的下巴,意味深長的說道:「還有就是,只要交出你,我會跟一個更龐大的勢力交好,而且你對他們並不陌生,要不要見一下?」


  「是……是誰?」


  沒有回答這個問題,劉思怡突然笑著對門外朗聲說道:「那就有請我最尊貴的客人吧!」


  隨著鐵門被緩緩拉開,一對俊男靚女緩步走了進來,隨著他們的靠近,林冰看清楚來人後,只覺得呼吸都有些困難了,趕緊閉上了眼睛去逃避現實。


  「呦,高高在上的大校花,怎麼如今連直視我的勇氣都沒有了麼」一身紅色禮服的女人說罷,直接伸出兩根手指,狠狠的叼住一顆小巧的嫣紅。


  「嗯……嗯……」隨著那顆嬌嫩的乳頭,不停的被暴力擰扯掐捏,林冰抑制不住的發出一道道痛苦的嚶嚀,不過她始終沒有回話,更沒有睜開眼睛去看對方。


  「還敢跟我裝高冷,你也不看看自己現在的處境」女人說著,另一隻小手也開始加入了施虐,同時用上了晶瑩的指甲,仿佛要掐下那兩顆晶瑩的小葡萄。


  這下林冰再也扛不住了,拼命的扭動著白花花的身子,失聲叫道:「啊……疼啊……住手,邱明娜,我們怎麼說也是同學,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?」


  「呵呵,要怪就怪你那便宜老公吧,我曾經告訴過他,欠我的,我要在你身上百倍的還回來」


  邱明娜說的十分得意,不過她還是看了看身邊的劉思怡,而後者看都沒有去看她,反而是盯著一直沉默的西裝青年問道:「我的要求你們都能滿足我麼?」


  青年聞言,用手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,然後吵著一腔生澀的漢語肯定道:「這個自然,只要夫人肯將這個女人交給我們!而且幫助你,也是在幫助我們自己,這個時代最講究雙贏,不是麼!」


  得到了這樣的答覆,劉思怡滿意的點了點頭,然後笑道:「沒錯我們合作確實是雙贏,而且我聽說你們日本人最講究信用了!這個女人現在屬於你們了,不過不能完全屬於你,我還需要用她去巴結更多的勢力!」


  「這個我自然懂,我們一周只要佔用她兩天的時間就可以了,而且經過我們的調教,相信她一定會更加嫵媚誘人的!」


  聽到這裡,劉思怡莞爾一笑,隨即便踩著高跟鞋,「嗒……嗒……」得離開了地下室。


  目送著這位蛇蠍美人徹底離開後,西裝男這才回過頭來,看著被屈辱綁在刑架上林冰,他緩緩伸出一隻大手,撫摸著她的臉頰說道:「林太太,我們又見面了,更沒想到會是在這種情況下,這讓我很亢奮,也很心疼。」


  用力的搖頭甩開那只鹹豬手,林冰深知自己的處境,所以強壓著怒火詢問道:「你叫宮崎駿對吧,你到底想要怎麼樣?」


  「對於這個問題,我上次好像已經回答過林太太了,我說過你有成為最出色女優的潛質,而我願意幫你」


  想到自己要一絲不掛的出現在網路上,被無數人觀摩,甚至是自己的親友同事,都能隨時隨地搜索到自己主演的激情小電影,林冰頓時臉色蒼白的狂搖著腦袋抗議道:「不要,我不要,更不需要你的幫我」


  沒有出現惱怒,宮崎駿依舊帶著和煦的笑容上前一步,然後兩隻手各握住一隻豐盈的美乳,肆意的玩弄著繼續說道:「林太太,如今就由不得你了,相信我,你未來的知名度一定能夠超過蒼老師」


  不得不說,小鬼子最會玩女人,在他的挑逗下,本就敏感的林冰又無法抗拒,兩隻乳頭竟然片刻就堅挺起來,一陣陣酥麻的快感簡直要將她吞沒,不過她還是咬牙切齒的回應道:「你別做夢,我不可能去配合,更不了去配合你們日本人」


  「哈哈,這個沒有關係,我們可以先拍強姦系列的,還有對你的捆綁調教,也可以拍成sm系列,你的不曲和抗拒,反而會有更好的真實效果」


  聽到這裡林冰真的怕了,滿臉驚慌的搖著頭哀求道:「不要……不要,我求求你們不要那樣對我」


  並沒有表現出對女人的半分憐憫,宮崎駿依舊保持著笑容,玩著兩隻大奶子,同時繼續開腔笑道:「林太太,你知道麼,如今我們的av界,競爭異常激烈,要想成功突破,女優的顏值身材都要是一流的,而你就是完美中的完美,其次就是對劇情的設定,這點我對自己很有信心。」


  「嗯……別說了……也沒在碰我了……」


  眼見林冰被自己挑逗的欲火焚身,但由於被屈辱的捆綁著,只能賣力的扭動抗拒,不過下體已經濕的一塌糊塗,宮崎駿邪惡得笑道:「還有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對於現在的年輕人,重口味更是能吸引到更多的目光,說直白點就是摧殘的越狠,越有看點,而我們很多的女優都承受不了,不過林太太你不一樣,你沒有說不的資格,我們完全不用考慮的你的感受和意願,這簡直是最完美的女優」


  聽著這些話,林冰簡直要瘋了,不僅要被強迫拍攝,還要經歷島國人無情的蹂躪,而更讓她破防的是,這時突然三根粗壯的手指,硬生生的塞入她狹小的花徑中。


  「啊……啊……不要……啊……停下啊……」


  雖然蜜穴已經足夠濕滑,到奈何對方一上來就是三指探洞,而且簡直就是暴力摳逼,一時間手掌拍打的陰部「啪……啪」作響,而林冰頓時也被指奸的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,拼命扭動著身子搖著腦袋,發出了一半痛苦一半亢奮的尖叫聲。


  眼見晶瑩的陰液如洪水氾濫一般,透過指縫一滴滴的滴落到地上,這時宮崎駿突然換上了一副陰狠的表情,不僅加大了摳挖的力度和深度,同時開口赤裸裸的威脅道:「林太太,最後我好心奉勸你一句,最好立馬屈服於我們,我們日本人折磨人的手段,尤其是女人,你們支那人不會不知道,就算你是個女警也不行,我可以分分鐘讓你後悔自己是個女人。」


  「啊……我屈服……啊……不要……不要……我受不了……不要啊!」


  林冰聲嘶力竭的大聲叫著,同時她全身原本雪白的皮膚,此刻都蒙上了一抹紅潮,而片刻後,她就仿佛觸電般劇烈的抽搐起來,瞳孔睜大的發出一道極度高亢的嬌啼,緊接著一道晶瑩的水晶激射而出。


  小鬼子雖然人品讓人不恥,但卻整天研究怎麼玩弄女人,幾分鐘之內,林冰就被指奸出了難得的噴潮,而這時宮崎駿也收回了自己的手,並沒有在意自己西裝上的狼藉,只是微笑著,看著眼前的美景。


  噴潮過後,林冰有氣無力的歪著腦袋嬌喘,片刻後她才回到現實,趕緊眼巴巴的看著邱明娜哀求道:「娜娜,求求你,不要,你讓他們肏我吧,不要讓我拍片好麼?看在我們同學的份上!」


  仿佛聽到了什麼搞笑的笑話一般,邱明娜笑的花枝亂顫,隨後又一臉戲謔的說道:「老同學麼!我當然知道你就是個小浪提子,所以我和俊俊提議,你的av一定要最無底線,黑人和狗,都準備安排在你身上。


  預料到不會出手救自己,但沒有同窗會說出這麼惡毒的話,林冰頓時咬牙切齒的看著她,憤怒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
  「不要這麼看我麼!你不僅承受不了日式的酷刑,而且忘了告訴你了,你的小情人還在我們手中呢」


  「什麼……什麼小情人」


  沒有回答林冰一臉迷茫的問題,邱明娜果斷的打了個響指,隨即四個頭上豎著豬尾巴辮的壯漢,押著一個一絲不掛的青年走了進來。


  青年蓬頭垢面,而且身上滿是新傷舊傷,而當看清他的臉時,林冰頓時露出了羞愧和不忍。


  青年正是失蹤多時的虎子,如今的他看上去一點男人該有的勇氣和倔強都沒有了,只是一個勁的哭著鼻子,而林冰見狀不忍直視的咬緊了下唇,隨即又閉緊了雙眼。


  這時候,宮崎駿又恢復了和煦的微笑說道:「好了林太太,今天你也累了,我們明天正式開始拍攝,有些時候你可以按照本心抗拒和不曲,但需要你配合的時候你必須聽話,否則不僅是你,這個小夥子也會受到牽連。」


  隨著他說完,四個豬尾巴男人立馬將林冰從刑架上放了下來,但很快又用鐵鍊,將她的手腕併攏拷在一起,然後是兩隻纖細的腳腕。


  看著她側躺在地上,一點逃脫的可能都沒有,宮崎駿這才帶著眾人離開,只留下虎無論怎麼搖晃叫嚷,那副雪白得嬌軀,都緊咬著下唇,閉口不語……


  清晨,海風徐徐的山頂,揉了揉朦朧的睡眼,我正要往山下跑去,這是卻被一道難聽的公鴨嗓喊道」今天不用跑步了!」


  不用跑步了,那就意味著今天肯定又有任何了,對於這我都麻木了,這段期間我可是沒少為民除害,其中有逃竄的重犯,有逍遙法外的富家子弟,也有貪贓枉法、魚肉百姓的朝廷命官。


  就在我點了支煙,等待瞭解任務細節的時候,姓徐的卻自顧自的走到了一排木人樁前,然後對著我怒吼道:「還他媽不過來,你在那挺屍呢?」


  誒我操,這老逼登尋思一出是一出,我哪裡知道他又犯什麼神經了,只要我捉摸不透他的心思就會挨駡,我真她媽無語了。


  看著我傻愣愣的來到他的面前,這老東西難的得認真起來,齜這一嘴老牙問道:「聽說過國術麼?」


  法術,魔術我倒是聽過,至於國術……!不對,我好像還真聽過,是從梁如馨嘴裡聽到的,她說林冰好像就會,於是我眯著眼睛反問道:「是什麼八卦掌麼?好像林冰就會吧!」


  我不說還好,我這麼一說,性徐的立馬破口大駡起來「狗屁,她那也叫八卦掌?你可別埋汰國術了,她那學到的連皮毛都算不上,簡直就是叼毛」


  行吧,這老傢伙為老不尊,一點口德都沒有,我早都習慣了,於是就苦逼著一張臉,聽他著滔滔不絕,塗抹橫飛的逼叨個不停。


  直到他覺得解氣了,我這才強擠出一個笑臉說道:「得,大爺,您當我啥都沒說成不?你跟我說說啥事國術,難不成您會?」


  聽到我的話,這老東西頓時又不樂意了,又開始趾高氣揚的裝逼道:「廢話,這世上除了生孩子,還有老子不會的麼?你當我是你啊!」


  「媽的,老子別說國術了,飛機坦克潛水艇,就沒有一樣不會玩的」


  我操,聽他吹牛逼我真都快尿血了,我真想大聲的問問他「飛機坦克會玩你就牛逼了,姨媽巾你會用不?知道啥是日用夜用的不?還她媽除了生孩子啥都會,你丫的倒是給我秀一段鋼管舞啊!」


  當然我嘴上肯定是不敢這麼說,而他看著我一個勁的鼓掌點頭,可能也覺得這個逼裝夠了,於是又恢復了認真說道:「所謂的國術,就是我們華夏五千年來,一代代武者總結出來的格鬥技巧,只殺人不表演的,就叫做國術!」


  名字聽起來確實很牛逼,不過我還是立馬問出了心中的疑惑「你教我的軍體格鬥,不就是實戰性極強的麼,為什麼還要學國術?」


  我沒覺得自己的問題有多低級,但老傢伙卻像看傻逼一樣瞟了我一眼後,這才悻悻的說道:「你覺得你現在的格鬥技巧還能進步麼?軍體訓練只是快速提升戰鬥力的捷徑,但是弊端也很顯著,而國術卻可以源遠流長,永無瓶頸。」


  雖然這老傢伙很不著調,不過他說的話我卻毫不懷疑,而且我確實也感覺到了瓶頸,無論再怎麼苦練,似乎都無法在提升戰鬥力,於是我無比激動的問道:「哥,不,大爺,您是要教我八卦掌麼?」


  「雖然眾多國術,沒有高低之分,只看練習的火候,但是八卦掌在我看來是我娘們學的,我要傳授你一套以剛克剛的拳法,這也正好符合我對你一直以來訓練」


  「那,那是什麼?」


  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徐教官突然眼神一伶,然後猛的沖向一處木人樁,然後對其召開了一對迅猛的攻勢。


  看著他不僅每拳每腳,都帶著劈碑裂石的氣勢,而且還不時的用膝肘霸道的頂出,不多時,那個實木打造的木人樁,就被他大卸八塊,打的四分五裂。


  我操,這讓我直接看的目瞪口呆,這還是人麼,簡直就是金剛狼,難道這就是傳說的一夫當關萬夫莫開?


  見我驚的下巴都要砸到腳面上了,徐教官這才緩緩吐出一口氣,然後鏗鏘有力的說道:「晃膀撞天倒,跺腳震撼九州,打的是一個威猛霸道,這就是八極拳」


  說實話這一刻我真的被震撼到了,同時也滿心渴望的想要學會這套拳法,於是我便開始毫不吝嗇的揮灑著汗水,而徐教官也確實做到了傾孃相授。


  雖然原本已經適應了的日子,一下子又變的緊張起來,但我卻樂此不疲,而陸婷這丫頭同樣不厭其煩的,每天一臉崇拜的看著我苦修,不僅換著花樣的給我們做好吃的,同時每天都會給我調配藥浴,甚至幫我按摩身體,只是我卻沒有了過多得精力,去灌溉這朵嬌豔欲滴的花朵。


  隨著時間的流逝,在刻苦的求學下,我不僅慢慢學會了所有的招式,同時也對這套拳法越發癡迷。


  八極拳!絕對就是以剛克剛,敵進我進,敵退我還進,根本不給對手喘息的機會,而且多以膝肘攻人,俗話說「寧挨十拳不挨一肘,可見它的霸道之處。


  經過兩個月的摸爬滾打,雖然我還不能像徐教官那樣逆天,但這套拳法我已經能夠打的虎虎生風,並且像「立地通天炮,猛虎硬爬山,閻王三點手,霸王硬折疆……」這些必殺的絕招我都相序練得如火純青。


  隨即立秋以後,早晚的天氣倍感涼爽,不過中午卻依舊悶熱,不過好在這天午飯時,陸婷細心的準備了一大盆,泡著冰塊的酸梅湯。


  湯足飯飽過後,徐教官打著飽嗝,毫無形像的剔著牙對我招了招手說道:「小峰啊,多久沒做任務了,要不要出去試一試」


  聞言我一臉正經的點了點頭說道:「有兩個月了沒出去試試了,實戰才是最好的訓練,不知這次您又給我準備了什麼地獄難度的任務?」


  「什麼地獄難度啊,就是要你去擺平一個村子,這個村子啊,現在變味了,我覺得也沒必要再存在了!」


  聽到這話,我不禁一愣,平定一個村子,這是不是太小兒科了,要知道市級的貪官我都做掉了好幾個,這個任務是不是未免也太簡單了?


  看著老傢伙懶散的回屋了,我也沒有多想,而是看著不遠處忙碌的小美女,突然就湧上了濃濃的獸欲。


  明天去做任務,那今天此刻開始,我就不用再去訓練了,一時間我久久未能得到安撫的小兄弟,立馬發出了最嚴厲的抗議,生龍活虎的躍了起來。


  見我一臉淫笑的逼近,正在收拾碗筷的陸婷立馬嚇了一跳,有些不解的盯著我色眯眯的眼睛問道:「峰哥你怎麼了,發什麼神經啊?」


  此刻我的心思徹底躁動起來,立馬勾了勾她的下巴淫笑道:「古人雲,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,下午沒事,我們要不要去林中欣賞一下秋色?」


  「行啊,你去準備一下,我收拾完桌子就陪你去。」


  聞言我頓時喜出望外,老東西有回房午睡的習慣,出去野炮絕對是既安全,又刺激的不二選擇。


  當我夾著一床被褥在院中中焦急等待著,不多時便看到陸婷拎著一個帆布袋子走了出來,我想都沒想,趕緊拉著她的小手往山下走。


  再次來到我們上次的那個小樹林,我趕緊將褥子鋪到草地上,就急不可耐的將陸婷壓在身下欺負起來。


  「哎呀,峰哥你怎麼這麼急啊!」


  看著身下的嬌軀敞開外套,袒露著平坦的小腹和粉色的胸罩,我狠狠親了親她嬌羞的俏臉後,喘著粗氣說道:「孔夫子不是說過麼!我趴在女人身上,就像饑餓的人撲在麵包上。」


  「什麼啊,你大學白念了,那是俄國高爾基說的,我撲在書上,就像饑餓的人撲在麵包上」


  看著陸婷一臉無奈的加鄙夷的眼神,我再次狠狠親了親她的臉頰,隨即便沒羞沒臊的嚷嚷道:「管他誰呢,反正不跟那姓高的司機學,看個小黃書還那麼激動,我要現實中的真正的小美女。」


  「啊……」


  被我逗的直樂的陸婷剛想再數落我幾句,便突然驚叫一聲,因為我一把就掀起了她的胸前的奶罩。


  不過驚叫過後,她並沒有用手遮擋那對豐盈的美乳,而且半推半就的配合著,被我在這藍天白雲下的褥子上,剝的一絲不掛。


  我不僅太久沒有得到釋放了,而且這雪白的肌膚圓潤的大奶子,尤其是那只存在于傳說中的白虎神穴,哪個男人受得了?於是我也趕緊脫光了衣服,然後手嘴並用的狼吐虎咽起來。


  從頭到腳趾的舔遍每一寸肌膚,尤其是上下最為私密的敏感處,更是我著重品嘗的部位,直刺激的這丫頭躺在褥子上,拼命的扭動著身子蜜汁狂湧。


  雖然我早已恨不得馬上插入,但把一個極品美女挑逗的開口求肏,更能滿足我的心裡,於是我緩緩拉起陸婷的身子,讓她背對著靠坐在我的懷裡,而我一隻手輪流的玩弄著她的兩顆小乳頭,另一隻手則分出兩根手裡扣挖著那水汪汪的花徑。


  「啊……峰哥……我受不了了……你不看看……不看看我帶什麼了麼?」


  見她頭枕著我的肩膀,不僅主動分開兩條蜷縮的美腿讓我肆意摳逼,同時舒服的滿臉陶醉,我心猿意馬的應付道:「帶的什麼啊!」


  「啊……你自己看……啊!」


  見她很是堅持,我順手拎過她帶來的帆布袋中,而打開後,看著裡面各種各樣的道具,頓時將我雷的外焦裡嫩。


  片刻的震驚過後,我用力的掐了掐她的一顆小乳頭,然後取出一捆捆泥黃色的棉繩,以及各種性用道具,淫笑著盯著她的小臉問道:「怎麼,婷婷也喜歡這些?沒看出來啊!」


  由於我沒有在繼續指奸,得到了暫時喘息的陸婷,鄙夷的看著我反譏道:「我只是投其所好罷了,也不知道在誰家裡發現了海量的道具,不僅蹂躪自己的結髮妻子,還把妻子出賣給別人!峰哥,嫂子被張鵬那混蛋各種姿勢捆綁鞭撻,就連後庭都被暴了,你看著刺激麼?」


  誒我肏,被這丫頭毫不吝嗇的諷刺了一頓,我頓時又羞又惱,一時間獸血狂飆到了極點,立馬張紅著一張看臉聲嘶力竭的怒喝道:「小婊子,還反了你了,給我跪好了。」


  看著她老老實實的挺直上身,跪在我的眼前,我也沒客氣,直接取來一捆棉繩開始了毫不留情的束縛起來。


  雙手被我反綁在身後,兩隻奶子也被棉繩交叉勒緊在8 字型的繩網中,陸婷表情透漏出一絲痛苦,不過整個過程卻顯得異常順從。


  知道她只是為了徹徹底底的滿足我,我哪裡能對她真的心狠手辣,只是做到了她掙脫不開而已,不過過程中我卻問出了心中的疑惑「這些東西,你哪弄來的?」


  「嗯……那天去縣裡……我跟你我說被幾個小色鬼調戲,那天……那天我去成人店,結果他們讓他們看到了!」


  聽到這話我是又好氣又好笑,誰家好姑娘會一個人去買這種東西啊,難怪那幾個小屁孩要糾纏她。


  完成了亮瞎我狗眼的繩藝後,我再也不住了,立馬迫使嬌軀側臥,捧起抱起一條雪白的美腿後,我就發起了狂風暴雨的攻勢。


  一時間,綠意盎然的小樹林中盡是男歡女愛的放蕩聲,而如強悍的我,更是威風無限,換著不同花樣的姿勢,將陸婷蹂躪的高潮一波接著一波。


  而就在我壓著白花花的嬌軀,扛著那兩天美腿春風得意之時,我隱隱有聽到不速之的腳步聲。


  肏他媽的,怎麼我每次和這丫頭野炮都能被人撞見,我真無語了,而且看著對方就在不遠處藏頭露定的偷窺著,我再也忍不住了。


  媽的,不僅不回避,還他媽隱藏的如此不給面子,真是奶奶忍了,姥姥也忍不了了。


  不過就在我將要暴起之時,一雙美腿卻直接緊緊的勾住了我的腰間,讓我根本無法離開。


  見狀,我真的急了,也不知道這丫頭是不是被我徹底肏傻了,於是趕緊停下了動作,貼在她的耳邊低聲道:「婷婷,有人偷窺啊!」


  「我,我知道,老人家並沒有偷拍我們……而且我們也不屬於這裡,沒人認識我們的,峰哥……不要停……繼續啊!」


  一句話將我雷的外焦裡嫩,原來這丫頭也早就發現了偷窺者,見還我癡傻的愣在原地,她緩緩坐起身子,用小腦袋拱著我的胸口,示意我躺下。


  待到她成功的上位後,挺著一對飽滿的雙峰騎在我身上,我趕緊喘著粗氣艱難的問道:「婷婷,你……」


  「峰哥,你就不想給我帶上乳夾麼?」


  聽到她的話,我表情頓邪惡起來,看來我一直想錯了,一直以為陸婷最青澀的,但回憶起她被人玷污後,比起林冰和曲小柔的反應,以及今天的表現,原來這丫頭才是骨子裡最開放。


  一時間我像發現了至寶一般,順勢的拾起兩顆帶著小鈴鐺的乳夾,毫不客氣的夾在了兩顆嬌嫩的乳尖上。


  完全是情趣用品,所以陸婷並沒有表現出疼痛,反而是賣力玩起了仙女坐蠟,一時間,女人愉悅的淫叫聲,伴隨著兩隻美乳上下顛簸帶動的鈴鐺聲,不絕於耳的回蕩在青山綠水之間。


  「啊……」


  待到一聲高亢的嬌啼過後,看著被抽幹了所有陸婷的將要倒下,我趕緊坐起身子,一把將她面對面的摟在懷裡。


  「峰哥……被人偷窺著……刺激麼?」


  被這麼赤裸裸的詢問,我一個男人兜有些不好意思了,不過事已至此,我還是穿著粗氣點頭回應道:「嗯,從來沒有過的感覺,你呢婷婷」


  盯著我的眼睛,這丫頭小臉通紅的低語道:「我也是覺得特別刺激,而且你覺得開心就好,否則……否則我怎麼會陪你這麼玩」


  聽到這話,那根還深深陷入溫柔鄉的小林峰,本就快要發洩了,這一刻立馬由腫脹了一圈。


  「啊……」


  一聲能將人酥軟融化的輕吟,徹底讓我瘋狂了起來,隨即我抱著懷中酥若無骨嬌軀,便展開了最後衝刺。


  待到我酣暢淋漓的發洩過後,陸婷幾乎要休克了,側躺在褥子上拼命的喘息著,而一直在草叢中的偷窺者也不見了蹤影,也不知那老東西是走了,還是激動的噶了。


  見這丫頭身上的香汗,漸漸的微風吹幹,我這才抓起她的一隻腳踝,一邊把玩著她一隻精美白皙的玉足把玩,一邊一臉戲謔道:「婷婷居然還是暴露狂啊!這讓讓哥哥完全沒想到啊!」


  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,陸婷眼中盡是哀怨的說道:「還不是為了讓你更興奮一點,而且我連小姐都做過了,還裝什麼清純啊!」


  徹底的瞭解了她後,我也沒有顧慮,扣著她嬌嫩的趾縫,用著看玩笑得語氣問道:「被客人玩的舒服麼?」


  「你……」


  咬牙切齒的盯著我片刻後,這丫頭突然吐了吐小舌頭,意味深長的說道:「我才做了幾天了啊,這個你應該去問問嫂子才對,她更有經驗不是麼?」


  如果是別人說出這話,我肯定會怒不可遏,但從這丫口中說出,我卻有種說不出來的異樣感覺。


  想起那段時間,林冰不僅要委身于冷飛,經常被他蹂躪給他足交,而且還每晚都要光著身子,還不如妓女穿著衣服接客,我知道的是,她曾被那兩個姓李的雙胞兄弟玩的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,還揚言要給人家生孩子,那我不知道的場景呢!


  一時間一股邪火油然而生,而看著我再次勃起的陸婷,終於感到了害怕,拼命的搖著腦袋抗拒道:「峰哥,不。我錯了,你讓我歇一會兒,啊……」


  一頓既愛戀又粗暴的雲雨過後,陸婷徹底要死了,於是我緩緩解開了束縛著她的綁繩,而恢復了自己的她,眼眶卻湧出了大量的清淚。


  見狀我有些慌了,趕緊抱緊她的身子道歉道:「對不起啊婷婷,是我太畜牲了,對不起,你別哭啊!」


  由於剛才的粗暴,一時間我再多的好話都顯得蒼白無力,所以只能慌亂的乾著急。


  良久後,陸婷這才止住眼淚,然後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們幽幽說道:「我沒有怪你,只是,只是你找回嫂子,我們是不是就該分手了?」


  這話問的一點也沒有不多餘,同時還是道送命題,一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,只能張大嘴巴一個字也說不出來。


  見我一臉的痛苦的掙扎,陸婷趕緊抱住了我,然後將頭埋在我的胸口,幽幽的說道」峰哥,找回嫂子也別忘了我行麼?哪怕一個月你只陪我一次!只要你喜歡,我什麼都願意!」


  如果沒有林冰,我真的不想弄丟這個滿眼都是我的女孩,這時我真的好想說一聲「婷婷,你是我的女人,我要對你負責。」


  可是人生沒有如果,我更不能放棄曾經深愛的髮妻,於是我只能心酸悲憤的咬緊牙關,抱緊懷中的傻丫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