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花嬌妻林冰的蛻變 (147)

   第147章 簡單任務


  次日一早,當我來到院中時,徐教官已經在等我了,不過不同於以往的是,這次陸婷也背著個旅行包跟了出來。


  「婷婷,你這是?」


  看著我一臉疑惑的樣子,這丫頭吐了吐舌頭嬉笑道:「徐叔叔讓的,說這次要出一個月呢,我可不敢自己一個人在這山頂住一個月!」


  媽的,什麼任務要給我一個月的時間,老東西說去平一個村子,到底是什麼村子,我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又被套路了。


  當那輛馬力十足的越野啟動後,因為這次因為有陸婷這個調味劑,所以路上倒也沒覺得無聊和壓抑。


  經過山下的縣城後,徐教官直接開上了高速,不僅完全不顧道路限速,一路極速狂奔,而且還放上了流行音樂,更主要的他和陸婷還一起跟著大聲的唱著。


  老公鴨嗓配合著甜美得女聲,這他媽是什麼組合,老牛嫩草?我看完全是美女和畜牲,不過這樣的氣氛,讓我著實很輕鬆,完全不像去執行任務,反倒像是去度假。


  中午在服務區簡單吃了點東西,之後又是漫長的趕路,直到日落西山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,也不知道這一天我們究竟奔襲了多少公里,我感覺都能貫穿兩個省了。


  確實太餓了,一下車徐教官就帶著我們來到了一家火鍋店,他不僅點了一大桌的酒菜,而且還特意幾盤羊腰子。


  我們風捲殘雲的狂吃著,就連陸婷也完全不顧淑女形象,吃的啥那叫一個香啊,而且還不時的舉杯邀我們喝酒。


 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,徐教官這才打著飽嗝說道:「行了,地方我已經帶到了,沒我啥事了,明天開始給你一個月的時間,西北五十裡有個叫桃源村的,不管你用什麼手段,滅了那裡」


  此刻的我也有幾分醉意了,不禁漲紅著臉反問道:「就一個村子,怎麼得罪你老人家了?」


  「得罪我到沒有,不過原來那裡很有原則的,而現在變得毫無底線,我看著不順眼了!」


  我操,這裡理由噎的我半天說不出話來,而這時老東西又不耐煩的說道:「行了,今晚你們可以出去逛逛,明天開始辦正事,不過丫頭你只能留在縣城,桃源村你絕對不能跟著去。」


  見老東西留下我們就要離開,陸婷趕緊疑惑的問道:「徐叔叔,你不和我們一起麼?」


  「嗯,我有些特別重要的事要去處理一下,等我辦完了會來找你們」


  見陸婷還要說些什麼,我悄悄抓住了她的小手制止了她,於是便我們目送著徐教官火急火了的離開了。


  「徐叔叔走的這麼急,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啊?而且也沒說多久會來找我們」


  見這丫頭一臉哀怨的樣子,我沒好氣的刮了刮她的小鼻子說道:「他確實有很重要的事要去解決一下。


  「什麼?你知道?」


  我認真的點了點頭,然後指著幾個空掉的盤子說道:「你看,老東西一頓就幹了這麼多大腰子,只怕是要急著去釋放一下,否則再把他那根老黃瓜憋炸了。」


  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,看著落地窗前的燈紅酒綠,陸婷興奮的感慨說道:「好久沒感受到城市的氣氛了,峰哥陪我逛逛好麼?」


  同樣也是一個縣城,不過這裡卻異常繁華和熱鬧,只是這的民風異常彪悍,才一走出火鍋店,就看到兩幫人提著砍刀當街對毆,而且這裡的市民都是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。


  「峰哥,我們去買幾件像樣的衣服吧,你看我們穿多土氣!」


  她不說我還沒注意到,我們穿的都是山下買的地攤貨,確實該換換了,不過我卻突然想到了什麼問道:「那個,婷婷,你有錢麼?」


  看著我一臉為難的樣子,這丫頭還以為我有什麼難言之隱,聽到最後她才笑道」嗯嗯,徐叔叔出門前給了我一點」


  順著她順手打開了背包,這一看不要緊,我頓時嘴角抽插,感情這包裡除了半紅不紅的鈔票,其餘啥都沒有,整整一包,這還叫給了一點點?


  來到一家服裝店後,我很快就買一身休閒裝,不過這妮子卻挑花了眼,果然女人對衣服得熱衷,絕對不是男人可以比擬的,不過我完全不在乎,又不是我的錢,隨便花。


  見我一臉不耐煩的樣子,陸婷對著我冷哼了一聲後,就抱著試穿的衣物走進了換衣間,而當她再次出來時,卻直接亮瞎了我的狗眼。


  一件低胸露臍的白色小短袖,外邊搭著一件薄絲披肩,完全將她雪白的肌膚、纖細的腰肢,以及飽滿的胸脯體現的淋淋盡致。


  而下身一條比我內褲長不了多少的小短褲,在加上一雙八公分左右的高跟涼鞋,更是完全暴露出她兩天白花花的美腿和玉足,這簡直就是在勾人犯罪啊。


  沒想到這丫頭這麼敢穿了,我一時間有些反應不過來,於是趕緊走過去低聲問道:「你確定要買這身」


  「怎麼,還不夠性感麼?」


  見她一副理所應當的表情,我頓時得意的笑了,哪有不喜歡女人穿少的,尤其還是我這種有著特殊癖好的渣男。


  又打包了幾套性感的衣裙,我這才拉著心滿意足的陸婷離開,而後我們又像普通小情侶一樣,逛了下這裡的夜市,直到臨近午夜,才來到一家酒店。


  由於我們都沒有身份證,所以店家要讓他們經理過來核實一下,於是我們也只好坐在不遠處的待客沙發處等待。


  就在我百無聊賴之時,這丫頭突然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個嶄新的手機,遞到了我的面前。


  「啊?拿來的」


  「路上你去廁所時,我順手買的!」一把接過手機,一時間我思緒萬千,在陸婷微笑的注視下,我緩緩走出酒店的門口。


  有了手機我就可以和外界聯繫了,不過我卻除了林冰的號碼,其餘的一個也沒記住。


  就在我準備登入微信查看一下時,我突然發現通訊錄裡竟然存了好多熟悉的名字,有趙厲,世傑,小柔……


  甚至還有林冰的,而且她還刻意被備註上了「愛妻」兩個字。


  一時間,我只覺得自己鼻子酸酸的,不僅對陸婷充滿了感激和愧疚,而且我真的好想聽聽林冰的聲音,只是我知道她的電話是不可能打通的。


  世傑,小飛,我的那幫生死兄弟還好麼?我也真的好像問問他們現在的近況,可最後我還是忍住了。


  聯繫上了又能怎樣,我根本無法回去,只會擾亂自己的話心智,而趙叔說了他會幫我堅挺一年,我相信你肯定會做到的。


  想到這,我緩緩收起手機就準備回酒店,不過我才推開大門,頓時就皺起了眉頭,因為此刻正有兩個一臉邪氣的小青年圍著陸婷進行騷擾。


  兩人都只穿著大褲衩子拖鞋,身上紋龍畫鳳的,明顯是告訴大家「老子是社會人」這也讓陸婷紅著小臉,討厭的不行。


  不過這丫頭看到我後,先是準備起身逃脫,不過很快又坐了回去,一副沒看到我樣子,欲迎還拒的繼續被人騷擾著。


  先是一愣,隨即我便明白了這丫頭的心思,於是我也沒急著過去,點了支煙後耐心的觀摩起來。


  由於離得較遠,聽不到他們在低聲說著什麼,不過陸婷的小臉卻越來越紅,到了後來,兩個渣男乾脆將鹹豬手,搭在了她兩條雪白的大腿上。


  「啊……」


  一道驚呼過後,這丫頭趕緊回過頭對我投來了求救的目光,可見我一臉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壞笑,她只好氣鼓鼓的扭回了頭。


  看著自己的女人,被人動手動腳的調戲著,不得不說還挺刺激,不過隨著兩人越來越大膽,我不免有些擔心起來。


  而就在一個青年突然將手深入裙底,我再也忍不了之時,陸婷「啊……」的驚叫了一聲,隨即猛的起身「啪啪」各賞了二人一記響亮的大嘴巴子。


  「我肏,你打誰呢」


  聽到這話我差點笑噴了,打別人你能疼麼,看著二人暴怒的準備還手,我立馬冷呵道:「你兩個,給我滾」


  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其中一個混子上下打量我兩眼後說道:「你吖的誰啊,奉勸你別他她多管閒事,我們可是一號街武聖的人」


  武聖?我操這個名字或者外號確實牛逼,不過我卻根本不以為意,直接冷著臉再次開口說道:「滾」


  聽老人說過,殺過人的,眼神都特別慎人,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眸光嚇到了,一時間兩人不由的顫抖著,一邊放著狠話,一邊狼狽的快步跑了出去。


  沒好氣的拉著陸婷來到了屬於我們的房間,一進屋我就一把抱緊她的身子,將她壓在了柔軟的大床上。


  「他們為什麼要糾纏你啊!」


  「他們,他們以為我是小姐,今晚非要包下我」


  看著這丫頭小臉紅通通的,簡直誘人心魄,忍不住親了親她臉頰說道:「那你不立馬說明,好像還在討價還價」


  「沒辦法啊,改變不了你,那就迎合你唄!那兩個渣男也真夠小氣的,才打算給我一千塊,本小姐就那麼不值錢麼!」


  見這丫頭一臉無辜可憐兮兮的小眼神,我只覺得自己欲火已經燒了上來,頓時又沒羞沒臊的問了一句「剛剛摸到你哪了?」


  「你說呢,你……你又不是沒看見」


  看來真是被人隔著小內內摸到小妹妹了,於是我裝作生氣的說道:「小騷貨,看我怎麼懲罰你」我罷我便開始去剝她本就不多的衣裙……


  次日一早,看著一絲不掛還在熟睡的陸婷,我沒有去打擾她,昨晚她確實累壞了,於是我輕手輕腳的穿好了衣服,便走出來房門。


  雖說這次徐教官給了我一個月的時間,但我相信他肯定不會給安排什麼簡單的任務,所以我不打算急著去桃源村,而是決定先在這裡打聽一下消息。


  一連在早餐店,超市消費了一些,但都沒有得到我想知道的問題,而且我看得出來,他們並不是不知道,而是不想或者不敢告訴我這個外鄉人。


  行吧,或許也只有晚上去一些魚龍混雜的夜店,才能打探到我想知道的,於是我也順勢走進了不遠的一家網吧。


  想著能不能在網上查到一些有用的,不過很可惜我沒發現什麼特別的,於是又捎帶著查了查江城的官網。


  一如既往的還是一副官腔,那些黑幫火拼的事實肯定要被隱藏掉的,而且現在是林東旭一統江山,所以根本就看不出什麼端倪。


  不過我也並非一無所獲,至少我發現了一些不尋常的地方,那就是如今江城新開了不日資項目,而且還將在一個月後舉辦日本風情街。


  我操,林德龍在時,好像連一家日式料理店都沒有,現在怎麼就和小鬼字走的那麼近了,看來事出反常必有妖。


  不過如今的我,根本就無暇顧及江城的事,就在我準備下機離開時,突然感受到了濃濃的殺機。


  只見四個兇神惡煞得黑衣中年男人,人手一把的大砍刀的沖了進來,而他們的目標則是角落的一對少年少女。


  女孩雖然還沒發育完全,但身材高挑五官清秀,以後絕對是個美人坯子,而男孩雖然也挺俊傑,可滿頭的黃毛,臉上總是帶著一絲壞壞的邪意。


  就在幾個彪形大漢盡在咫尺,原本還沉浸在遊戲的男孩,突然從電腦桌下也抽出一把大砍刀,毫不猶豫的就和他們幹在一起。


  本以為這是一場毫無懸念的毆打,怎料男孩異常兇猛,不多時就把幾個叔叔輩的男人生生砍刀在地。


  「媽的,你們誰啊,為啥來幹我」


  看著男孩一臉猙獰的怒喝,一個滿臉旮瘩的中年男人倒在地上,悲憤的說道:「是你在火線上完虐我,還發彈幕羞辱我」


  「火線上,你叫什麼名字?」


  「我叫青澀的小可愛」


  誒我肏,聽到這一臉旮瘩得大蛤蟆,起了個這麼清秀的網名,我都想過去給他一頓大飛踹,而這時男孩似乎想起了什麼,提著刀嘔吼道:「滾,以後別讓我在這個服務區見到你,否則我見你一次,打你一次」


  「行,你等著,我們可是一號街武聖的人,小子你完了!」


  見四個男人放完狠話,就灰頭土臉的爬了出去,沒有熱鬧可看了,於是我也打算離開了。


  而就在我從男孩面前經過時,他卻突然挑著眉頭叫住了我問道:「你剛才笑誰呢,是不是我幹他們,沒幹你啊?」


  這他媽什麼事啊,當時我真的是在笑那個大蛤蟆的網名,可小子卻不依不饒,就連她那個女孩也起身對我開始了言語的抨擊。


  看來有些人啊,你不狠狠地肏她媽,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,於是我淡淡的說道:「要打,咱打個文明禮貌架好不好,你看這裡的客人和老闆讓你嚇的」


  當來到外面後,我不屑的對著男孩勾了勾手指說道:「開始的」


  「你不用刀,我也不欺負你」說罷這小子扔了手中的砍刀。


  「老公,加油」隨著女孩清脆悅耳的呐喊,立馬帶著自信的笑容,朝我沖了過來。


  別看我大他有十歲了,但換作沒入黑道前的我,肯定要被他打的滿地找牙,不過如今我,哪裡還是當初的那個我。


  並沒有使出全力,我只是一邊輕盈的閃躲著,一邊出拳伸腳打在他的身上,同時還開口提醒道:「力量速度都不錯,反應力也不錯,可惜毫無章法。」


  「顧頭不顧腚的,腳踢那麼高是大忌,很容易被人反打」


  根本就不在一個水平線,留著手多次擊倒這小子後,我也覺得無聊了,於是搖了搖頭就準備離開。


 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過不屑,男孩半跪在地上憤怒的喃喃道:「怎麼可能,我可是學校裡的單挑王,怎麼會敗給你」


  見這傢伙咆哮著又沖了過來,我知道不徹底讓他失去反抗的能力,他肯定還會糾纏,於是我也猛的迎面沖了過去,避開他勁風十足的一拳後,直接使出了八極拳中的一招鐵山靠。


  雖然我並沒有使出全力,但男孩還是像被車撞了一樣,倒飛出去五六米,狠狠的摔在了地上,只怕這下想站起來都難了。


  見狀,女孩立馬哭哭啼啼的跑過去將男孩扶坐起來,然後看著一步步逼近的我,她立馬擋在男孩得身前,顫抖著身子叫道:「不要,放過他行麼,我求你了!」


  見我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,女孩徹底慌了,瞪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猶豫了片刻,這才帶著哭腔的哀求道:「求求你,他冒犯了了你,我替他償還,只要你能放過他,你……你怎麼對我都可以。」


  我操,夫債妻償還?我確實被女孩的話震驚到了,真沒想到如此年輕的她肯為了男友這樣付出,於是我有些不敢置信的反問道:「真的是什麼都可以麼?」


  「嗯……,只要放過他,你帶我去哪裡都可以」


  看著女孩張開雙臂,言語雖然堅決,但下唇卻咬得發白強忍著淚水,一時間我突然想起了林冰。


  我被冷飛用刀抵著脖子,身為刑警的妻子為了保下我,甘願放棄了逃脫的機會,束手就擒的被人反剪手臂,被一群心狠手辣的不法分子五花大綁起來。


  那間昏暗的地下室裡,她被皮鞭無情抽打的哀嚎連連,又被一根根火熱的大肉棒抽插的生無可戀,然後又戴上可怕的齒狀乳夾,被迫踮著腳尖,一圈圈的玩著變態的走繩遊戲,最後更是被固定在了馬上,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的受盡了人間極度的屈辱和痛苦。


  「梧桐,你別他媽的犯賤!你是我的女人,除了老子,誰也不能碰你你下」


  「你有什麼沖我來,有種你就殺了老子」


  男孩痛苦的咆哮,將我的思緒拉回了現實,於是我眼神伶俐的一個腳步,繞過女孩直接給了這小子兩個大嘴巴子,然後開腔道:「小逼仔子,這兩巴掌我是替你女友打的,自己沒本事,還怪自己的女人,你有沒有想過她說出這些話,需要多大的勇氣?而這一切又都是為了誰?」


  見這小子一臉懵逼的樣子,我指著他的臉惡狠狠的說道:「你給我就住了,好生對你的女人,否則我見你一次,打你一次」


  說罷,我笑著對有些呆傻的女孩點了點頭,然後便大步流星的轉身離開,雖然動作很瀟灑,但我卻很迷茫,此刻的我確實不知道該去哪裡。


  「大哥,留步」


  我才走出不到十步,聽到身後的呼喊聲,剛回過頭來,便看見驕傲不遜的男孩,毫無徵兆的「撲通」一聲跪了下去,然後大聲的說道:「我鄭雲浩一生天不怕地不怕,誰也不服,沒想到大哥的伸手和人品,我都服了,希望您能收我為徒,我想和你學本事!」


  媽的,我還是徒弟,竟然還有人要拜我為師,這不是笑話麼,於是我趕緊擺了擺手表示拒絕。


  「哥,求求你了,雲浩他自尊心很強的,如果您拒絕了他,只怕他真的會一蹶不振」女孩說罷,瞬間梨花帶雨的哭了起來,然後一下子也跪在我的面前。


  誒我肏,啥時候我這麼牛逼了,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,沒有讓我得意洋洋,反而讓我尷尬得不行。


  看來今天這個徒弟不收是不行了,於是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下來,然後相序扶起這對男女。


  被我打的遍體鱗傷,找了一個小旅館,讓鄭雲浩好生休息了一天,直到夜幕降臨,我們才找了一家看上去生意不錯的夜店。


  在慢搖吧裡喝著啤酒,吃著烤肉,交談中我才知道,他們也是外地人,而且是高三的學生,只因男孩出手打殘了總欺負人的校霸,兩人才出逃到這裡躲避風聲。


  見我一臉惋惜得樣子,鄭雲浩幹了一大杯啤酒後,憤憤的說道:「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,我還是會打殘那王八蛋,仗著家裡有幾個臭錢就為非作歹不說,竟然還想霸佔我的小桐。」


  「兄弟,可是你以後就再也不能上學了吧?」


  「這個……師傅,你別叫我兄弟啊,你叫我小浩就可以了!至於上學麼,我本來學習也不好,早就想著靠我這雙拳頭,砸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下?」


  聽到他這麼說,我也沒了誤人子弟的愧疚,於是就又和他們喝著酒閒聊起來,只不過我的過往大多閉口不答,而我也真沒有臉說出來。


  所謂酒是催情劑,不多時我們之間就熟悉了很多,而就在這時,酒吧的音樂突然被關掉,隨著幾個酒瓶摔碎聲,三十多個拎著各種傢伙的大漢,如狼似虎的闖了進來。


  「不管是喝酒的、把妹的,還是吹牛逼,通通給老子滾出去」


  隨著為首的大光頭一聲怒喝,酒吧的的人陸續起身離開,不過一個個卻有說有笑的,絲毫看不出害怕,也不知是他們見慣了這樣的場景,還是這裡的民風就是這麼彪悍。


  看著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梧桐皺著好看的很眉頭詢問我的意思,而我乾脆沒去搭理那幫混子,所以鄭雲浩也學著將他們當成空氣。


  「草泥馬的,說他們沒說你們是不?」


  眼見光頭罵罵嘞嘞的朝我們走了過來,這時一個短髮小夥子,帶著八九個同樣拿著武器的青年,趕緊和他們形成了對峙的局面。


  「瘋子,你什麼意思,這是要擺明瞭要踩我們三號街了?」短髮小夥子憤憤的說道,不過持刀的手卻在微微的顫抖,顯然他的底氣根本不足。


  「對啊,二號街都被我們給平了,而你們三號街的老大- 獨狼,也被武聖大哥輕易易滅殺,現在就剩你們這幫雜魚,還他媽抵抗個機巴」光頭大漢說罷,不屑的用手摸著自己的大光頭,而他身後的小弟們,全都笑的異常超爛。


  一時間雙方的氣場高下立判,而就在這時,我對面的鄭雲浩直接不悅的破口大駡道:「吵吵個機巴,滾出去逼次去,別打擾了我師傅的雅興。」


  誰也沒想到,兩夥人快要肏起來時,居然還有第三者插足,一時間場面變得無比安靜。


  「我臥蠶,小逼仔,你哪條街的,跟誰混的,信不信老子打死你?」


  聽到大光頭的叫囂,鄭雲浩徹底怒了,一把推開梧桐的手,起身指著對方就說道:「不信,不服咱倆單挑啊!」


  見這小子說完就要衝過去,我趕緊輕咳了一聲問道:「有把握麼?」


  「必須有,師傅看我的,這貨一看就是外強中乾,十分鐘打不廢他算我輸。」


  聞言,我點了點頭回應道:「行,去吧,你只負責削他,至於其餘的人,我保證他們插不上手」


  得到我的指示,鄭雲浩抽出隨身攜帶的甩棍,立馬沖過過去,而混雜的人群也主動給他們騰出了一個搏鬥的空間。


  一時間兩人刀棍猛掄,恨不得立馬幹到對方,不過卻打的如火如荼,見狀梧桐偷偷坐到了我的身邊,一臉擔憂的抓緊了我的胳膊,而我卻拍了拍她的後背,示意她放心!


  大光頭看來是已經被酒色掏空了身子,雖然大聲的哇哇直叫,但卻越來越力不從心,反觀鄭雲浩則血氣方剛,越戰越勇。


  不到五分鐘,大光頭的臉上就狠狠挨打了一擊暴抽,他才「啊……」的慘叫一聲,緊接著就被一擊飛腳踹出去兩米多遠,狼狽的摔倒在地上。


  「我操,敢打我們瘋子哥,兄弟們砍死這個小逼仔子」說罷一幫人就揮舞著傢伙事沖了過來。


  然而誰也沒注意到,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悄然摸了過去,對著最先沖過的人就是一腳,直接將他踹趴下到原來的位置上。


  對著這幫社會的垃圾,我自然不會手軟,雖然沒下死手,但也保證了每一擊都能放倒一個人爬不起來,而這時鄭雲浩正抓著光頭的衣領,一拳拳的猛招呼著他的大臉。


  沒想到我們兩個人就打的對方陣腳大亂,這時這家店青年們也然血沸騰起來,在那個精神小夥的一聲「幹死他們,為狼哥報仇」後,他們全都衝殺了過去。


  很顯然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戰鬥,看著勝負已分,我沒去管他們的私人恩怨,我直接招呼鄭雲敢繼續喝酒。


  過了好一會兒,那個精神小夥才處理完了後事,這才徑直走到我們的身前,拱手問道:「感謝仗義出手,在下江龍,不知二位怎麼稱呼?」


  看著這小子一副求賢若渴的眼神,我撓了撓眼皮淡淡得說道:「說出你的企圖吧,我這人不喜歡繞彎子」


  尷尬的撓了撓頭後,江龍這才不好意思的說道:「那個,我看二位兄弟伸手過人,不知道能不能留下來幫我,我肯定不會虧待你們的」


  聞言我笑了,要知道老子好歹也是江城那樣大都市的一個堂主,所以我抽動著嘴角反問道:「你的意思是,讓我們跟你混?」


  「這個,這個,我們也可以是合作關係」


  看著他們吞吞吐吐的樣子,我不耐煩的擺擺手說道:「合作是要講資本的,就憑你和你那八九個兄弟?雖然我還不太清楚你們這的事,不過不出意外,你們被那個武聖吞併,只怕就是時間的問題」


  「我們不止就這幾個兄弟,雖然我們大哥不在了,但是附近幾家店都跟我一樣,願意為毒狼哥報仇,誓死跟武聖對抗到底」


  雖然我不太想摻和這裡道上的事,只想著儘快完成徐教官的任務,不過這個叫江龍的小夥子,卻讓我有些動容。


  雖然才二十出頭,但卻非常講義氣,死活不肯背叛自己的大哥,這不禁讓我想起來趙厲他們,我那幫兄弟也是一樣,無論我淪落到了什麼程度,他們都不曾叛離我。


  思索了片刻,我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,淡淡的對著江龍說道:「你跟我混,我幫你報仇」


  沒想到我會這麼說,一時間這小子愣在原地,而後一副腦袋中人神交戰的表情,不過最後他還是咬著牙說道:「行,只要你殺了武聖,我願意跟你混」


  得到了這個承諾,我順便也問了問這個縣城的事,而江龍也竹筒倒豆子般的,跟我都說了出來。


  這裡一共分為四條街,曾經共有四個大哥把持,雖然也有摩擦,不過奈何勢力相差不多,每個人都控制著十來家店,手裡有個七八十號兄弟,所以一般都儘量井水不犯河水。


  不過一個月前,一號街的大哥突然被一個叫武聖的狠人給做掉了,這傢伙不僅順勢接管了一號街,而且只用了十多天的時間有吞併了二號街,現在又殺了三號街的毒狼,只怕是想一統整個縣城。


  知道了這裡的規矩,我也沒急著帶鄭雲浩離開,畢竟這裡和江城一樣,晚上是黑幫火拼的時刻,剛打了神聖的頭號戰將,我擔心他們會來報復。


  喝了一夜的啤酒,眼見天已經亮了,於是我淡淡的說道:「行了,我也得回去補個覺了,晚上我會過來」


  「陳浩,梧桐,你們是決定跟我走,還是先留在這裡」


  「師傅,你既然決定要在這裡打下一片江山,那我就留在這裡駐守吧,等您晚上過來」


  見他一副堅決的口吻,梧桐也抓緊了他的胳膊對我笑道:「我聽雲浩的,夫唱婦隨,我們生死與共。」


  看著這對倔強的情侶,我不由得笑了,而且江龍說白天也不會有什麼事,於是我能放心的離開。


  不過就在即將出門時,我突然想到了什麼,對著江龍便問道:「離你們這裡五十裡,有個叫桃源村的,你知道麼?」


  沒想到我就是隨口一問,江龍臉色卻立馬變得無比驚恐,小心翼翼的反問道:「峰哥,你,你問這個幹嘛?」


  「不幹嘛,不能對我說麼」


  糾結好了一會兒,他這才低聲對我說道:「桃源村對於我們這裡來說是個禁忌,不僅我們這裡的人都會回避這個話題,而且更不能對外人說,不知道您有沒聽過它的另一個名字--祝家寨」


  「祝家寨!」三個字,仿佛是驚雷一樣在我耳邊炸響。


  徐教官不是告訴我,就是平定一個村子,怎麼可能這麼巧是那個殺手村,要知道當時整個龍邦都不一定能滅了它,現在卻讓我一個人去搞定。


  誒臥槽,我就知道老東西從來就沒好心眼子,沒想到這回憋了一個這麼損的屁,這根本就不是個艱巨的任務,這她媽完全就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啊……